close



清境農場

小時候因為家住台中,所以我爸爸常常帶我們去清境走走

長大後因為在員林唸書,所以也常會跑去這邊玩玩

清境對我來說就好像我家後花園一樣近

每次的回憶都不一樣,而令我印象最深的一次還是跟研究所死黨去的那一次

瘋狂的舉動果然會讓人記憶深刻











這次是我跟老爺兩個人去

很難得~~去了這麼多次,這還是頭一次就只有我們兩個一起去玩

清境還是一樣的美麗,一樣的迷人

果然看著綠綠的山、青青的草、藍藍的天、白白的雲

讓人心情都開闊起來

不過可惜的是那天霧比較大,所以照出來的景沒有這麼漂亮

(就~~~很有朦朧美)











這是老爺引以為傲的照片

看到這美麗的風景,他也開始拿起相機拍個幾張

然後很開心的對我說

"ㄟ~~你看~~這是山腳路"      

我只能無言以對  

(唉~~當兵真的會讓一個人變笨)











來這裡~~~當然還是要跟小羊照像呢

我覺得這裡的羊都很可憐

不是被人抱起來照,不然就是被人騎

不過她們似乎都已經習以為常了,所以~~你照你的~~他吃它的草

完全不會理會妳,除非~~你手中拿著飼料~~他才會追著你跑

(這張完全是借鏡,我可沒有虐待羊咩咩唷~~不然它可能會被我壓垮)












這裡的羊真的~~~很配合

就算你霸王硬上弓

他也還是乖乖的吃它的草,不閃也不躲






結論:

清境~~真的是個不錯的地方

這裡適合全家大小、親朋好友、情人約會、聯誼聚會等各大活動

因為風景漂亮、空氣清析

可以看到跟摸到羊咩咩,也可以在旁邊吃吃小吃

重點是~~這裡有許多特殊的民宿

你到這邊~~~就馬上會被這邊的歐式民宿吸引住



不過~~那天~~因為我選擇吃薰衣草森林

所以在不想花太多錢的情況下~~~~

住宿就由老爺決定   (這真的不是一個明智的決定)

老爺覺得盧山應該會很便宜,所以我們就捨棄清境,開往盧山找尋住所

結果~~沒想到~~以前我們印象不貴的旅館~~都要兩千多

其他我看的上眼的都要三四千

哈哈~~~換老爺悶啦~~~他覺得怎麼盧山也是這種價錢

早知道就在清境那找住的,漂亮又很有感覺




不過~~現在盧山也有許多高檔的旅館

雖然沒有像清境那樣有特色,但盧山的都是走飯店式的經營

我印象那邊有家很讚~~不過兩人房要六千  (太貴太貴啦)

而且星期六的晚上,就在她們飯店前面會放煙火   (所以直接在房間內就可以欣賞)

那個煙火不是一兩發就沒了那種,是一放就放了快十分鐘的煙火秀

(我覺得放了很長的時間,一定有五分鐘以上)

我想~~如此的大手筆,難怪~~~一晚要價六千

但我有點不確定那家的價位,因為那天問太多家了,所以有點搞混

不過以那家的外觀跟裝潢看起來頗有設計感,我想~~應該是不便宜




找個機會~~真的應該住一下清境

不過還是在非假日最好,

人不多,住宿又便宜,你看~~多讚啊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