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PATIO    這家位在新光三越A9棟七樓


那天跟嘉嘉去逛街,每次出來當然還是要來吃ㄧ下大餐囉

就在一堆百貨公司裡挑阿挑找的找

最後就選定這家南洋風的義式料理店


裡面主要是一些南洋風味飯、義大利麵、PIZZA、還有一些主廚排餐

然後你可以再加199就多了湯品沙拉與飲料

如果加259 就再多一個甜點

那由於我們兩位小姐經費有限,所以就~~點了兩份主餐加上一份259










 沙拉~~

凱撒口味的沙拉

味道我還蠻喜愛的,很正常

青菜也很新鮮~~脆脆的好吃











洋蔥湯

中間那塊是麵包~~上面鋪了一層起司

這款洋蔥湯我就沒這麼愛了,因為我覺得它比較稀

味道~~普普

她們的湯品有五種可以選擇,由於我喜愛洋蔥湯,所以~~我還是挑洋蔥

不然應該挑泰式海鮮湯喝看看













泰式炒飯佐香草鮭魚 $ 300

這盤~~要價三百元

看起來冷清清的     (就~~孤單的一條魚加上落單的一坨飯)

呵~~這樣會擦出什麼樣的火花呢~~~

其實魚的味道跟炒飯的味道都還不錯

不過鮭魚是泰式的,所以他像檸檬魚的味道

但因為他還有加魚露,又加上他是冷的~~所以我會覺得有點腥味

飯呢~~味道也不錯~~但我不是很喜歡它裡面有一顆顆看起來像是豬油的東西

不過如果單單這一盤要三百~~我就覺得太貴啦











咖哩軟殼蟹   佐飯or佐麵     $ 300

這個看起來有比較豐富一點    (只有一點點~~)

這個味道我個人還蠻喜愛的

沒想到軟殼蟹還不錯吃耶

但是我必須說的是~~~他會膩

因為我吃到最後~~有點吃不太下去,我覺得~~膩膩膩











甜點

她們有四五樣蛋糕供你選擇

我挑了重乳酪的起司蛋糕

蛋糕味道不錯,濃濃的起司味,在搭上底部的餅乾派皮

嗯~~很OK










飲料

他的飲料只有幾種能選擇

原本我們想要喝泰式奶茶,不過很可惜店家賣完啦

所以就點~~熱紅茶








結論:

嗯~~~新光三越百貨的主題餐廳果然都很貴

在那裡挑來挑去都覺得不便宜,平均每個人大約都要四百多以上


我想~如果下次還會來這家的話,應該要點PIZZA

她們的PIZZA看起來不錯,但是因為我沒有看到PIZZA的菜單,所以就忘了點

然後她們也有雙人或單人電影票套餐

就電影票加上餐,我忘記多少囉~~不過單人的套餐印象中是七百多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