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他就在實踐大學旁

我記得~~第一次同事帶我來這邊交接時~~就告訴我這裡有家很有名的餐廳

嗯~~那次來吃的時候就覺得很不錯

所以之後只要有去實踐,我就會記得來吃

(呵呵~~不小心把路人也照進去了~~ SORRY啦 )



由於我每次都來不及寫,所以~~這次是我去兩次的紀錄

不過~~~以下的照片是由我手機照的

所以~~~照片解析度不好,請多多包含啦

(很生氣~~每次來不是忘了帶相機,不然就是帶了相機卻忘了帶記憶卡

真不知道自己是腦子長霉還是沒帶腦子)







每日湯    $40

那天的每日湯是蘑菇濃湯

呵呵~~還蠻濃的,磨菇也給的蠻多的

不過~~我覺得奶味太重囉  







每日湯    $40

這個是~~南瓜濃湯

呵呵~這個口感比較粗一點,沒有很細緻

吃的到南瓜顆粒









小凱薩撒拉    $ 55

呵呵~~我發現~~大份的凱撒才有培根耶,小份的是沒有培根的

(笨蛋~~人家菜單上有寫培根大凱薩~~當然會有培根啦)

不過我還是蠻喜歡的,因為她的蔬菜吃起來很清脆

吃完會有種很健康的感覺  (但其實沒有~~因為它上面灑滿了起司   )









生菜沙拉  蜂蜜芥茉醬   $ 45

呵呵~有次~~我就想說別再吃凱薩了,所以點了他們生菜沙拉

ㄟ~~發現還不錯耶,看起來就還不錯吃










白酒蚵蠣麵    $ 120

我覺得這個味道不錯,份量給的剛好

120其實不貴~








他是口袋餅   雞肉口袋餅吧    $ 80

哇勒~~這個份量我覺得還蠻大的

它裡面包滿了生菜,還有大塊的雞肉,然後是凱薩沙拉的醬汁

所以~~如果你點了凱薩沙拉,就~~別再點這個囉,不然一定會膩

呼~~一個人吃還真飽


PS:那天~~我吃了一碗湯,一份生菜沙拉,在一份口袋餅,飽到快吐了

我真的太愛亂點了  






結論:

每次去的時候~~外面就排了很多很多人

呵呵~~我想應該是他口味不錯,然後價錢也很實在

所以每到中午時,除了學生來之外,還有大量的上班族也會來這捧場



地址:台北市北安路621巷34號





點下面就可以連結到第一次吃的食記囉


台北 ~ 義麵坊  大直店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