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現在,又有美味開心點599囉,當然要來吃吃囉

這次的美味開心點一樣有創新跟經典

也是一樣有開胃菜、主菜跟甜點三種

不過為了怕我們吃不飽,所以~~我們加點了炸蝦,還有一杯飲料










前菜  起司雞肉酥餅


這倒是創新的菜色,總共有四大片,還有一碟蕃茄口味的沾醬

這個我還蠻喜愛,就兩片薄餅中夾著起司,有著濃濃的起司味

不過可惜的是雞肉少了點,如果再多放一些料我會更喜愛











星期五炸蝦    $ 199

如果點了美味開心點,即可在加199多點這份炸蝦

這盤~~好小,裡面有五隻蝦、一片檸檬、還有一碟辣辣的沾醬

蝦子的外殼已經去掉,所以直接食用

雖然味道還算OK,不過我真的覺得五隻蝦要一九九有點貴









主菜  鐵板滋滋牛

這是創新的菜色,最底下是鋪一層飯,然後上面有起司,有點像焗烤

最上面在放上洋蔥跟青椒等等,還有三塊牛肉

牛肉有的有帶筋,所以有些比較難咬,但香味十足

我挺喜愛下面的飯,配著起司ㄧ起吃~~~嗯~~美味












甜點  巧克力布朗尼聖誕

這是經典的甜點,還是一樣很好吃

最下面就是巧克力布朗尼,上面是一球香草冰淇淋

最上面呢在淋上巧克力醬與焦糖

呵呵~~很甜的一道甜點,甜到心坎裡











我~~~忘了這個飲料是~~~什麼了

好像是~~~加州風暴

我記得裡面有葡萄柚跟檸檬汁

我覺得還不錯~~不過味道有一點淡,因為整杯都是碎冰










結論:

美味開心點599

每次只要有這種活動,我都會想要去吃,因為我覺得還蠻划算的

不過~~我覺得她們的份量並不大

因為我們吃完這些後,我只覺得剛剛好  (前提是~~我們肚子都還並不是很餓呢)

如果~~份量再多一點,我會更喜愛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