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油庫口   蚵仔麵線

我們公司常常會有下午茶這項福利  (好開心~~有免費的下午茶   )

但是很可惜的是業務總是吃不到,因為人都在外頭趴趴走,

所以都要靠助理幫我們留起來,才能吃到下午茶呢

(但其實通常吃到的時候都已經是晚上五六點啦~~好悲慘喔   )

今天的下午茶是濤哥推薦的,油庫口蚵仔麵線

濤哥一直叫我一定要吃,非常好吃,一定要帶回去吃

所以我就帶著這碗蚵仔麵線,跟我一起搭高鐵囉

在買票時,因為手拿太多東西了,所以還請服務人員幫我拿一下這碗蚵仔麵線

結果帥帥的服務人看了一下,就說這家很有名喔

呵呵~~原本是沒有要幫蚵仔麵線做紀錄~~但就因為他說了很有名這句話,

我就決定要幫油庫口拍照啦~~  (嗯~~我真的是超級現實)

後來~~很巧的是那個週末我看到非凡大探索,剛好在介紹這家蚵仔麵線

哇~~心裡就覺得   嗯~~~還好當時有幫這碗蚵仔麵線拍照


雖然那天我吃到的是冷掉的蚵仔麵線

不過我覺得它的麵線很香,口味還不錯

蚵仔很大一顆,是飽滿的那種大蚵仔,大腸也不錯吃

這時就好想來碗熱的蚵仔麵線,我想熱熱的吃ㄧ定很好吃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