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愛俱樂部的原因就是可以在這裡面辦任何活動

原本我們163俱樂部每周三晚上固定會跳鄭多燕運動運動

但自從我懷孕後~就只好終止這個活動

馬上從動態的運動變成靜態的桌上活動

所以現在每周三晚上我們店裡都會辦桌遊遊戲

因為快要過年啦~~所以我們就想到麻將!!!

那第一次桌遊就來辦麻將比賽好了

( 哈!!! 麻將應該也算桌上遊戲的一種吧  )

反正能在桌上玩得我都叫它桌遊,可能桌球也會列入考慮喔!!








我們採用積分制

( 所以不見得會打的人分數比較高 )

這次席開兩桌一起廝殺

第一名是我們很冷靜的嘉茵 (默默地就一直贏,默默地就拿了第一名)

第二名是手氣超旺的小豬 (他邊玩邊喊我不會打麻將,但狂自摸)

第三名是也不太會打的思勻 (他也是靠運氣)
哈哈!!!小敏最後一名 (誰說孕婦牌運比較好~~~沒有呀     )





結論:

超酷的!!!沒想到俱樂部還可以打麻將

這就是我愛經營營養俱樂部的原因

可以在裡面辦各式各樣的活動

因為這回麻將受到廣大的回響

所以我們之後可能會定期的半麻將活動唷

下一次的時間是 2/20 (三)

想來摸一把的快跟我報名唷





                                       ~ 自 摸!!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