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義麵坊

這家在台北大直那邊,也就是實踐大學附近

會來這間店是因為那天剛好去實踐大學交接

然後我們的業務就帶我來這家店吃午餐

哇~~~讚的勒

看店名就知道這家是吃義大利麵的

來看看我點了啥囉








培根大凱撒   $ 120

小份的好像六十元,阿兩個人就乾脆點個大份的來吃

頗大一盤,口味還不錯,上面還灑了很多起司、也有很多碎培根

就非常正常的凱撒沙拉,讚讚讚








辣味雞肉麵   $ 110

(這個名稱不知道對不對,意思到了就好)

這是他MENU上推薦的菜色,所以我就點來吃囉

果然沒讓我失望~~還不錯呢

他的雞肉是大塊的白雞肉,咬起來還不錯,不會像雞胸肉那樣乾乾的,所以我喜歡

麵也煮的剛剛好,醬呢也很OK,辣辣的挺下麵的

嗯~~~我覺得很不錯,不管是賣像或是口味上都很吸引人











蘋果汁    $ 40

嗯~~玻璃罐裝的蘋果汁~~

果然非常的蘋果~~好喝^^










結論:

哇~~這家我很喜歡  (沒想到~~實踐附近有這麼讚的一間店)

聽我同事說,這家很熱門,常常要排隊

(沒錯,果然是這樣,我們吃完時外面就有很多人在排隊)

乾淨明亮的店面,經濟實惠的價格,美味好吃的餐點

難怪~~人這麼多,讚讚讚

以後~~來實踐跑業務,就可以來嚐嚐義麵坊了呢

(聽起來還真不賴,那應該每個禮拜都去一次才對)




PS:因為那天完全沒有想到會吃到這麼讚的一家店,所以沒帶相機

於是就只好拿我的手機照囉,所以畫數有點不太夠,大家多包含啦 





第二...三...次食記

台北 實踐 ~ 義麵坊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