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香堤創義料理

這是我無意間發現的一家餐廳,因為那天下午沒事

就騎著我的小摩拖車,在台北松山區那邊晃晃,就選中這家餐廳囉


今天是中午去吃的,所以有商業午餐吧   $250

那時候有兩三樣的主菜可以選擇   

(因為事隔現在約有兩個月之久,所以~~我不知道有沒有變更)






沙拉

沙拉醬的香蒜味頗重

口味OK







濃湯

挺濃的,熱熱的喝還不錯






麵包

有兩款,我喜歡下面那個,帶點香蒜口味,還不錯








我選的主菜是黑胡椒牛小排

這個味道我就覺得普普囉,雖然配菜的口味也不是很讚,但是配色還算漂亮







餐後飲料

我選的是熱綠茶,就~~茶包泡的茶








餐後甜點

提拉米蘇,可惜了,我覺得它的口味並不好吃












結論:

這家主要賣的是義式料理,有很多款義大利麵

只是我剛好去的是中午,他有商業午餐

其實兩百五吃這些東西還算划算

整家店也透露著高雅的氣息,靠著窗邊,可以坐上一整個下午



他有兩家店

慶城店:台北市松山區慶城街16巷8號

02-87705066


北醫店:台北市信義區吳興街250號

02-2738-9866  

(呵呵~~真好~~在北醫的校園裡面呢,剛好去跑業務的時候看到~~就覺得好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