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次的大學同學"麻吉"聚會我們到這裡

很適合朋友聚會,有很多菜色可選擇,非常適合年輕人

(好久不見的大學同學~~大家都還是沒啥改變~~

還挺想念以前打牌的情景呢~~)






涼拌雞肉沙拉

醬汁是芝麻醬,所以很香,有點像在吃麻醬一樣








我找部到這是啥沙拉

但是這個就是水煮蛋切丁,在半點沙拉醬






凱撒沙拉

味道很正常~~我每次來幾乎都會點的沙拉,因為它有很多小麵包塊根起司粉







哈斯麵包

有兩款,每個人各一塊,還有水果起司沾醬

他的醬挺好吃的,甜甜的我覺得很好吃

不過現在他的麵包好像沒有無限續了,如果還要在一份的話好像要加10元喔





蛤肉巧達湯

呵呵~~葉小屁說濃~~他喜歡

這裡面也有許多磨菇~~味道我也很喜歡





洋蔥湯

這是我每次來都點的湯,我也不知道為啥我每次都會點這道

可能是因為他很燙吧,然後它上面又放了塊麵包與起司,所以整體喝起來很香

不過~~他的味道偏鹹,所以吃清淡口味的朋友可能會不喜愛囉




抱歉~~忘了名子了,這個應該是什麼雞排吧

SKYLARK的雞排都算嫩,這個味道也不錯,很香

(每次來這家,我記的總是會有人點雞類的主菜,我覺得它的雞都做的不錯)







肉醬焗斜管麵

這個我還頗愛,味道我覺得還不錯,起司味很香

不過我會覺得口味偏重,肉醬焗烤類的口味都會略鹹ㄧ點








西班牙海鮮飯

哇~~這是我第一次去SKYLARK點非排餐類的主菜

以前都是點雞排類或者是起司牛等等~~這次很難得想要吃吃看飯麵類

所以就挑了西班牙海鮮飯,我覺得雖然沒有焗烤類的起司那麼香

但是飯烤的微焦,底部又有點湯汁,這種口感還不錯








甜點~提拉米蘇

這個好像也是每次來都會有人必點的ㄧ道甜點

雖然海綿蛋糕的部份沒有非常好吃,

不過它上面的馬斯卡波起司口味還不錯








布朗尼

呵~~還是ㄧ樣吃多會膩~~但是因為它是巧克力,還是對我有致命的吸引力










水果奶酪

呵~~就~~~很正常的水果奶酪






起司蛋糕  (正確名稱我忘囉)

這個味道也很OK,可惜的是我覺得它底部的派皮部分不是很讚

就吃起來會覺得有點乾








來這裡通常飲料我都會叫ㄧ壺熱飲

ㄧ來因為可能還會要聊天ㄧ下,所以會坐ㄧ陣子,點壺熱的還可以回沖

二來是因為她們的甜點都偏膩,所以點熱茶類搭配剛剛好

三來是因為我怕冷,所以我怕喝冷的等等會越坐越冷

(哈~~很少胖子怕冷的~~)










這些是冰的飲料

最左邊那邊是木瓜果汁,喝起來就像木瓜牛奶

中間那個跟右邊那個我忘記名子了



PS:如果啊~~你主餐點起司焗烤類,甜點又點提拉米蘇或者是奶類的話

我就很誠心的建議你飲料點茶或咖啡,千萬別再點奶類的飲料了

不然我覺得你吃到後面會膩,吃不太下去





結論:

那天~~我們大約從中午坐到下午六點吧

(ㄏㄡ~~三姑六婆真的是很會聊~~)

呵呵~~這家就是ㄧ個朋友聚會的好所在

以前就非常喜愛這家餐廳,雖然有人會覺得古拉爵比較讚

(我個人也很喜愛古拉爵)

但是很奇怪,我第一個想到的卻是SKYLARK

我想應該是因為它的店面非常多,在各大百貨公司都可以看到他的蹤跡

(你看~~吃完還可以順便逛逛~~多好啊)




店家的網站    SKYLARK   (點我點我)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