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IKEA

賣家具的裡面也有附瑞典餐廳呢

最初是在朋友網誌照片上看到這個餐廳

那時看到她吃著好大一跟的薯條...  (對於熱愛薯條的我...就很想很想去吃)

還有那可愛的牛肉丸...跟馬鈴署泥...上面還插了一隻小國旗...真是太誘人了

(不過大概只能吸引到低智商的我還有小孩子吧....)


但我一直懷疑....在家具店裡附的餐廳會好吃嗎??

來~~~看看吧





呵呵....他的營業時間只到八點半ㄛ....所以八點半以後就沒囉








沙拉   $45

(這不是凱撒沙拉ㄛ....因為我看凱撒不怎麼樣)

 

所以就點這種自己夾的沙拉

隨你夾....一盤45元....但只能夾一次囉....就各憑本事啦






今日湯   $20

今天的湯是牛肉蕃茄湯.....也是自己去裝的湯...只能裝一次ㄛ...

這個我就不建議喝啦....因為牛肉早被撈光光囉....所以只剩下蕃茄跟高麗菜

而且不好喝.....









炸薯條   $40  (應該是40..有點忘記...sorry)

呵呵...這就是我夢寐以求的薯條....幾乎來這吃過的都覺得薯條很讚

但是很抱歉....我剛好吃到不讚的薯條...

第一...它有很多根都炸的過焦...導致乾扁...賣相不好

第二...它是冷的   (薯條是冷的....冷的....冷的....)

好!!我們平心靜氣的來說...如果它炸的金黃色又是熱的話...他是一份很好吃的薯條

因為他是厚實的薯條..且本身就有調味...不沾蕃茄醬也很好吃

(可能是他冷氣開太強了吧...因為我快被他們的冷氣冷死囉..我想薯條也被冷死了)








麵包  $15    果醬  $5

麵包有兩款...一個是白色的法國圓麵包....另一個是小麥色

果醬奶油要另外買....而表皮是硬的...裡面是軟的...還~~~可以啦

麵包是冷的...但是他們有微波爐可以加熱ㄛ   








10顆牛肉丸   $99

這個就很好吃囉...我喜歡.....而且還插了小國旗..好可愛啊

我喜愛吃他的醬...肉醬沾肉丸...沾馬鈴薯泥都好好吃....

馬鈴薯泥很不錯...細細綿綿...還有一點奶香....我愛~~

我推薦這個肉丸....讚

不過...我不懂他附果醬在旁邊做啥....怪的勒

但是肉丸沾果醬又沾肉醬...這個口味還不錯啦..





這是今日特餐....咖哩豬肉燴飯+瑞點進口蛋糕    $90

ㄜ.....咖哩醬還可以...但是很可惜飯有點乾硬

(我規咎於冷氣太強了....所以飯被吹冷啦....)








巧克力杏仁蛋糕

這是今日特餐我們選的蛋糕

好大一片ㄛ.....但是並不是件喜事

因為不合我味口啦~~~

因為它有點像派....所以是硬的...然後中間填滿許多杏仁粒...又很甜

這個不合我味口    (可能喜愛杏仁的人兒會很喜愛吧)

應該點蘋果派的....失策









飲料   不管冷熱通通$25   無限暢飲

杯子是玻璃的ㄛ....還不錯...至少不是塑膠

飲料就像是一般的氣水一樣囉....熱的就是紅茶或咖啡

都無限暢飲....還不錯








自助式點餐取餐...很美式

自己拿餐盤...跟服務生點主菜...其他的副餐自行拿取..最後再到櫃台結帳






結論:

呵呵....很寬廣的用餐環境....明亮乾淨

還有一區調味區...裡面有番茄醬.胡椒.黃芥末.小孩子的塑膠餐具.微波爐等等

還有一區小孩子的遊樂區ㄛ...不過那遊樂區看起來是給幼稚園的baby使用

他們很貼心的將四周都用軟墊包起來...還有許多益智玩具

可以讓爸爸媽媽坐在周圍看baby玩玩具...這個設計給他們加加分

但是還是要抱怨一下他的冷氣真的開的太強啦....讓人坐不久

還有我點的餐點其實並不是很滿意...  (好啦...是我不會點...都點到地雷區)

不過我到挺想吃它的烤牛肉....因為好厚的一片...看起來很讚

還有....他的服務生態度並不是很好....因為他給人一種很不耐煩的感覺

好像我點很久的餐一樣....而且一點笑容也沒有....我不喜歡...

(算了...看在他今天吃大便的份上....我原諒他)


ps:我去的是桃園店....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