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來九份....應該來喝喝茶....  (就好像去貓空要喝茶...去谷關要泡溫泉一樣)

所以我就挑了一家以前去過的阿妹茶樓....

可能是以前來過一次...覺得ok...然後裝潢也還挺不錯的   (我還是吃裝潢滴.....)








坐定位後服務生就會遞上菜單給你囉

這個是茶的竹簡......呵呵.....還不錯的設計....古色古香

我們只有三個人.....所以對我來說茶貴貴貴.....

叫最便宜的茶 $400 再加上每人茶水費 $100.....總共要七百....

這對於兩位節省的大爺們來說....稍嫌貴了點

所以我們就點別的東西囉








水果茶   如果沒記錯的話是 $250  (抱歉囉....時間有點久...所以忘記價錢了)

有一壺水果茶....還有一小碟的多力多茲....

水果茶很ok....味道有出來








這是簡餐....價位好像190

對於節省的大爺來說....叫一杯200元的飲料他寧願叫飯來吃

主菜我沒吃到....但小菜到不錯吃....位道很ok...

還付一杯綠茶ㄛ....  (看起來好像飯真的比較划算)







魯味   (價錢我忘囉...)

裡面有三樣...海帶..豆干跟魯蛋

份量還蠻多的....味道很正常....不過海帶稍硬了一點





烤乳酪   沒記錯的話是60元

這個很特別....我第一次就是在這裡吃到這樣的組合

乳酪+葡萄乾....很妙的搭配

怎麼吃呢...就用牙籤差一片乳酪....再差1~2顆葡萄乾

味道還不賴...略鹹的乳酪剛好將甜死人的葡萄乾中和....

(不過這是個人喜好啦....我就很愛這個茶點....但我家老爺就不怎麼愛)

這道自己在家也可以做ㄛ....去超市都買的到

 

 

 

 




這是從店內照出去的景像

風景還不錯....我覺得白天來會比較好看...

晚上的話可能是因為面海...所以看不到什麼東西








店內很古色古香...

木製的桌椅.....很厚重.....又有許多中國風裝飾

很有中國味





結論:

來九份....除了吃小吃....也可以來這裡的茶店坐坐

這裡有很多家面海的茶樓...

我挑這家只是因為它外觀很吸引人...所以就進來啦

只是我覺得觀光區的店都不怎麼便宜....

但是很適合帶外國朋友來這裡....因為很有中國風...

可以讓他們體驗一下中國茶...

有興趣可以三五好友來九份逛逛....也可以喝個茶聊事非囉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