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我要離開研究所生崖的前幾天....實驗室的一起來僑園聚餐...




今天我們吃它的斯維加斯海鮮百匯....

吃到飽ㄛ...  午餐 $620  下午茶 $520  晚餐 $700   (別忘了還要加一成ㄛ)

我們吃的是晚餐...不過....這種地方當然是不給照相的啦....所以我只能照我拿的菜囉





ㄏㄏ....這些是屬於小菜或是涼拌的地區

不過我都沒夾....因為我想吃海鮮....所以都沒嚐囉





這是我夾的生魚片....還有生牛肉

生的海鮮也不少....除了生魚片跟握壽司...當然少不了生蠔等個式冷盤海鮮

而生牛肉我很喜愛...生嫩的牛肉配著洋蔥醬汁...味道挺不賴




 

 

這些都是拿夾子去點的菜...

左上是京都牛肉捲...右上是鳳汁排骨

左下是雞佛  (就是雞蛋蛋).....右下是焗烤




 


他們也有港式的餐點.....

左邊是我自己拿的...有水晶鮮蝦餃  (很好吃...我喜歡...)   還有蝦仁河粉等等....

右邊是港式烤雞跟鴨....還有好吃的涼拌海哲皮

它們的港式料理我蠻喜歡....小巧精緻....口味也很好吃





這道是蜜汁火腿

這種就是不定時推出....他會廣播告訴你現在有主廚推荐的蜜汁火腿

呵呵...我很久沒吃道這道菜了....以前小時候常給人家請客...就常吃到

用蒸好的麵皮...包著一片蜜汁火腿...還有一片酥酥的不知是什麼(有點像豆皮)

包起來吃....很對味....雖然有一點硬....但我還是很喜愛...  




  

  


現點的海鮮類也有很多種

但是我好像都只有照到蝦子....哈哈哈

左上是咖哩鮮蝦褒...右上鹽烤蝦

左下是石頭蝦...右下是泰式酸辣魚

整體來說海鮮都算新鮮......泰式酸辣魚的味道還不錯






  

 

 

 

這裡讓人覺得很讚的是.....酒無限暢飲囉

有啤酒...紅酒....真是太好啦...   (對啊....吃海鮮就是要配啤酒呢....還無限量的...讚)

不過不知道是那個笨蛋倒的啤酒  (見左下圖)

全是泡泡...只有一點點酒而已....

而除了酒之外...當然也有很多飲料...像是雪泡...氣水...咖啡...花茶等等

他的花茶有很多給你選擇....是用玻璃瓶裝的...你可以自行混搭....還不錯ㄛ






  

  


甜點....呵呵....讓我很喜歡

除了有一區蛋糕水果區外....還有兩個冰櫃也是放各式各樣的點心...

還有還有.....他的冰淇淋可是哈根達斯的呢.....  (學長就吃了好幾球...吃的很開心)

我很喜歡它甜點的設計...雖然沒有擺的很漂亮....

但是冰櫃裡的份量都是一點點....有奶酪..一大堆凍...還有等等...

用看的都很開心啦....雖然我已經飽到吃不下任何東西囉

不過我覺得他的水果就普普囉...因為東西都切的很大塊..不精緻





結論:

吃到飽的餐廳這家算不錯...網路上也有很多人推薦

我還有很多餐點沒有照...因為我正忙著吃東西

我很喜歡他的港式料理與甜點...很不錯

價錢也還蠻實在的....可以去嚐嚐囉...^^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