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間就在我旅館附近~~是間義大利餐廳  

(哈~~沒錯~~來德國吃義大利餐~~不要笑~~這不是我能控制的)






麵包~~還有小菜

呵~~那醃漬的小菜有橄欖,洋蔥跟蕃茄~~味道我都不愛~

不過外國人好像很愛~~吃的津津有味







呵~~這個醬是拿來沾麵包吃的

味道就很讚~~有一點像大蒜麵包的醬~~但卻帶點香料味







前菜~  (這邊的餐都是單點的~~他們不流行套餐~~所以以下看到的每樣都是單點)

就像涼拌海鮮~~口味像是用紅酒醋跟橄欖油,香料等等去拌

裡面有青椒~黃瓜~黃帝豆~蝦子~章魚~香菇~豬肉等等

呵~~可豐富了呢






另一款前菜

這個我比較喜歡~~口味比較溫和~~所以這盤我吃的比較多~~呵~~

雖然他看起來雜亂無章~~但其實他是亂中有序喔

同樣的東西會集中放在一起~~然後會有它獨特的調味

所以~~可以吃到很多種口味







這是我點的~~不要問我菜名是啥~~雖然它寫的是英文~~但我還是不會翻

不過~~我看描述是小牛犢搭配牛肝菌醬汁~~ 

(之前吃過一次牛肝菌醬汁~~我很喜歡那味道~~所以就點這道啦)

呵~~裡面料算豐富~有青椒~香菇~洋蔥~等等 (料多到連底下的牛肉都看不到呢~)

然後小牛犢很嫩~~雖然他薄薄的一片~~但是你吃完它後還是會很飽的








這個也是小牛犢~不過它上面搭的是培根~~

然後它還有一份配菜~~那個高麗菜還有馬鈴薯烤的好好吃呢~~有甜

(呵~覺得點這個還挺划算的)








這是另一種牛排~~它上面鋪滿了巴西磨菇

我想味道應該還不錯吧







蝦子~~味道還不錯呢~~ 腸子都有剃乾淨

(都到國外了還是會在乎腸子有沒有剃掉   )








呵~~來德國~~一定要喝啤酒  (因為酒真的很便宜)

左上角那個很大杯呢~~右上角的只有左邊的一半

不過右上角的卻是德國人常喝的道地啤酒  ~~

你可以發現他們的泡泡都好多~~果然是好的啤酒

然後~~下面那個酒呢~~它要喝之前會點火把酒精燒一下

再來個乾杯~~包你晚上很好睡  (可是我不懂為啥要放幾顆咖啡豆進去)

(很抱歉~~由於小敏不會喝酒~~所以酒名永遠記不住~~請大家多多包含啦)







呵~~左邊那位是泰國派去的受訓人員~~

她跟我一樣~~不太會喝酒~~然後一喝就會臉紅

但既然都來到德國了~~也是要入境隨俗囉~~兩個人各點一杯來乾吧

(這張是飲酒前~~~腦子還正常)





呵~~喝完沒多久就變成這個樣子了~~

開使臉紅~~心跳加速~~眼睛微瞇~~腦經遲鈍~~身體發熱

(遜透了你~~~這樣怎麼跟人牛飲啊~~~)

那泰國女生拿的就是之前有講到的大杯啤酒~~然後我拿的是小杯的






我發現~~微醺後~~變漂亮了 

(呵~~我隨便說說~~你們就隨便看看~~業務的話別太當真)

不過我沒有喝很多~~基本上我那杯並沒喝完~~只喝了半杯不到





呵~~吃飽後~~原廠的人員問我們還需不需要再吃些啥

我看到別桌的咖啡~~看起來好可愛~所以我又加點了一杯卡布奇諾

(原本還想在吃點甜點的~~但~~我真的飽到快吐了~~所以只能加杯咖啡囉)

你看~~他們卡布奇諾的泡泡~~好滿唷~~好可愛~~

連不太愛喝咖啡的我都忍不住點一杯來喝








店內的景象~~一進門就可以看到那滿出來的南瓜呢








結論:

呵~~這家雖然不是德國餐廳~~但是他們的義大利餐跟台灣還是很不一樣的

口味雖然不一樣~~但還是挺好吃的

然後~~來這裡如果不會喝酒~他們真的會把你當未成年的妹妹呢

(呵~~吃飯我在行~~但喝酒~~我真的很嫩~~

誰~~誰要來訓練一下我的酒量!!~~讓我也能牛飲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