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旅館的早餐~~ 一直都是我很期待的一餐

正所謂~~早餐要吃的好~~才會長的快

(謝小敏~~你已經不需要在長了~~夠胖了)

來看看旅館有那些早餐~~  (先看看全圖~~下面在拍特寫)










麵包~~有好多款~~

看的我都不知道要從那一個先下手好~~

不過還好~~我有五天可以試吃~~





熱食

每天都一樣~~就是炒蛋~~肉餅~~香腸跟培根~~







冷食

櫃子上面擺很多起司醬~~還有其他的醬~~都可以拿來配麵包呢

然後櫃子內有各種火腿~還有起司~~生菜等等







有很多穀類~~還有醃漬物~~不過~~我都沒拿~~

(因為~~小敏不知道那些~~是裝飾還是吃的)









歐洲人好像很愛吃優格~~有兩款優格~~還有一盆水果

飲料的話有果汁~牛奶~有氣的飲料~~咖啡~~茶等等










呵~~麵包真的很多~~  (還有很多沒照出來~~因為本人的胃有限)

我最喜愛的還是法國麵包~~外層硬的要死~~但裡面卻軟軟的

然後可頌還有巧克力的麵包也很好吃~~可以吃到一層一層的香酥口感

不過我就不怎麼愛那個充滿穀類的麵包了~~不喜歡

然後那個看起來像小火腿的東西 (跟姆指一樣大小) ~~其實是不同口味的醬

我很喜歡耶~~~吃起來有像鵝肝的口感~~所以~~我就狂吃

(呵~~~配麵包真的很讚~~     )







呵~~~他們的火腿跟肉餅真的還挺好吃的~~

我每天都拿一點  (已經喀了很多麵包~~不敢吃太多~~)

不過味道還是有鹹~~










火腿跟起司

嗯~~~火腿都還是鹹了點~~

不過我看跟我一起受訓的冰島人

它都是把麵包剖半~然後放了許多火腿跟起司一起吃~

感覺起來還不賴呢~~

但我還是配香腸或是那像鵝肝的醬一起吃






優格

我想那很多穀片或是果類是要拿來加在牛奶或優格裡的

不過我比較喜愛加水果

雖然他們的優格本身就很好吃~~也很有味道

但為了健康~~還是多吃點水果好了  (其實是為了拍照好看~~呵~~)






結論:

雖然每天早餐都一樣~~

不過我覺得還不錯囉~~所以早餐都吃的飽飽飽~~

(呼~~~真的很飽~~~)



PS:以上不是一天吃的早餐喔~~  (雖然我很會吃~~但還沒這麼大胃口啦)

是我五天早餐的精華版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