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唷呼

今天是我們 M 小妞 的生日啦

所以~~前天就先幫他買了個小蛋糕慶祝慶祝

怕今天M小妞吃太多蛋糕~~所以提前先吃   ( 搶先版就對了 )








看到蛋糕....M小妞就大喊....你們很討厭耶.....

(此句的翻譯是.....ㄏㄡˋ........感動到眼淚都要滴下來了 )









Black As Chocolate

呵~~這幾年好友生日時~~我都會送上這間的蛋糕

沒別的原因~~就是因為他包裝漂亮

(真的是送禮自用兩相宜呢)

但~~~他並不便宜

(雞蛋ㄧ顆7元   麵粉一包30元   但   友情無價   哈哈)

所以M小妞生日~~當然是送她ㄧ個高檔蛋糕啦


PS:後來去它網站上發現....現在有別種尺寸了耶

有3.5"的~~這樣以後就可以狂送小蛋糕啦








回來看照片才發現~~蔡米莉眼框泛紅

( 哈 ~~她不僅笑點低....連哭點也很低 )







快拆快拆.....小敏肚子餓了

好想吃唷









盒蓋上~~有寫這個盒子的使用說明






哇哇~~~蛋糕







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因為每次都是買經典巧克力蛋糕

所以~~這次就來買焦糖香蕉巧克力蛋糕

好吃嗎??   小敏喜歡吃香蕉~~喜歡吃巧克力

所以我喜歡








這麼開心的一天實在不適合抱怨

但我還是要唸一下

這麼會包裝的ㄧ間店....怎麼會使用這種傳統蠟燭勒

差上去就弱掉啦  整個質感就沒囉










雖然~~如天使般的M小妞應該要搭配天使湯匙

(不過~~他只有今天是天使~~因為今天是他生日)

但~~~因為送蛋糕的人屬性是惡魔

所以~~還是用惡魔叉吧






結論:

呵~~來公司後....跟我最同調的就是蔡米莉啦

(可能是七年級的用語只有七年級的懂吧.....)

死黨生日    ㄧ定要慶祝的呀   (小敏超愛幫人過生日的)

在此~~~獻上我小小的祝福

就~~祝蔡小妞長命百歲好了

(ㄏㄡˋ~~認真點啦~~~)

好啦好啦~~~認真點.......祝蔡喵喵....

天天開心  週週美麗  月月順利  年年有餘







下一個謎腳:

請對....公司裡你認為最帥的帥哥....大聲說出.....

"今天是老娘的生日..還不快把禮物拿出來"


PS:通關密語ㄧ字都不能少...少了帥哥就拿不出謎腳了

(哈~~我果然有惡麼的基因)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