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要跟我的司機說掰掰了

哈哈~~這篇只是小敏自己的碎碎唸文~~



話說~~因為我負責的區域跟小琮算是同地方

因種種原因~~~~我和小琮開始有了共乘制.....

所以~~每個星期我都有兩天要跟小琮一起開車南下

於是每星期就多了四個小時的車上獨處時間

剛開始對小琮還不認識~~~  只覺得他屬於文靜型

(我心裡還暗暗想~~哇勒!!小琮這麼安靜....要怎麼渡過這漫長的兩個小時 )

後來~~經過長時間的閒聊~~

哈哈~~發現小琮跟不熟的人是走低調路線~~

但~如果你跟熟了~~他可以哇啦哇啦的講一拖拉庫!!

然後三不五時的會虧你一下  (老是被他的冷箭射中  )

再加上~~他又是牡羊座  (難怪~~難怪我覺得他跟老爺的死個性好像)

從他們的口中聽不到讚美....又超理想派.....再加上固執.....衝動  

呵~~怎麼跟老爺一樣的討人厭 

(廣大的牡羊粉絲們~如果你也有以上的症狀~~純屬巧合啦)

不過啊~~一路上有人可以這樣閒聊~~也是很愉快的


後來小琮開車技術越來越好了~~所以只要開車~~小敏就讓小琮開

小敏很機車~~常常一上車就睡~~ (睡到不省人事...)

但他也很認命的開~~~開到目的地再叫我起床

現在~~因為種種原因~~小琮要跟我分道揚鑣了

以後~~他就要自己去跑~~~

喔~~這樣以後小敏又要自己一個人開車

(你難過的點應該是以後不能上車就睡了吧   )

沒有人可以聊天~  (只剩下廣播還有客戶的電話陪伴  )

也沒人可以幫我搬貨~~~  (有他在~我都可以不用搬重物呢)

車子有問題時~~也沒人可以幫忙出主意~~ (哈~~小琮可以推車)



唉~~~總之~~~經過這一年的 "習慣"

現在~~我要重新習慣自己一個人跑囉!!

哈~~~再見啦!!   我的專屬司機  

(講的好像要離開公司一樣~~只是不能一起跑而已~~~難過啥 ?  )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