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平常~~我都是走高檔路線

但偶爾~~我也是會吃小吃的  (其實我什麼都吃~~只是小吃我比較不記錄)

這間我覺得還蠻明亮乾淨~~所以就來吃小吃囉

鱻味  蝦仁飯 魚肚粥專賣店







蝦仁飯   $ 20

呵~~小小一碗很有古早味的感覺  (我喜歡這種小吃~~很有古味)

這個有點像炒飯~~本身就有味道的飯







滷肉飯   $ 20

呵~~讚~~光看我就流口水了  

我還蠻喜歡這種帶點肥肉的滷肉飯~~







鮭魚魚片粥   $ 60

他們的粥像是湯煮好後再加上白飯

所以白飯是粒粒分明

裡面除了白飯...鮭魚....還有油條







燙青菜   $ 30

呵~~他們的菜~~有老    梗子很老







綜合粉肝 鯊魚煙  $ 80

粉肝很嫩~~吃起來濕濕潤潤的~~我還蠻喜歡

但老爺就不愛了~~可能是覺得太軟了吧~~它不愛這種口感








綜合蝦捲 雞捲 香腸   $ 60

雞捲跟蝦捲我覺得還蠻像的








土魚魠蚵仔湯   $ 50

裡面有~~"土魚"魠魚   蚵仔  跟油條

(呵~~那字怎麼拼~~~我找不到注音)








結論:

呵~~這家不貴~~口味我也都還蠻接受~~

有很多沙拉冷盤類及滷味小菜~~可以點好幾碗飯來配呢

店也蠻乾淨整潔~~   還不賴囉!!




地址:台中市河南路二段479號  (近中港路)

TEL:04-24525516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