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新社有好多好多餐廳

像是古堡...薰衣草花園....等等

而這家安妮公主花園....從開幕到現在評價不一

不過每次經過的時候我都很想進去....總覺得木頭的歐式房子很漂亮

但是我老爸都不帶我去... 

所以.....開幕這麼久了....都沒去過....但是今天......終於找到一個機會去啦


我去的是下午的時間

所以就點了他的下午茶啦~~~一個兩人份的下午茶 $399

裡面有兩個任選蛋糕跟一些其他東西,還有任選一樣飲料

來看看吧




這是我們點的飲料

因為只能點一種飲料...所以我們就點花茶類的....可以回沖...可以喝很多杯

我記得我們點的是洋甘菊,味道還不錯^^

還送了一小瓶的蜂蜜呢...還不錯呢






原本我對他的下午茶沒有很期待 (因為櫃檯小姐講的很普通...就兩塊任選蛋糕)

可是當他送上來的時候我忍不住的哇了一聲 

(因為這是人家第一次吃這種蛋糕盤的下午茶ㄇㄟ)

所以看到這種盤子...就算不好吃....也會覺得很好吃  

紫細看看其實東西也不算少啦,上層的盤子就放兩種我們任選的蛋糕

下面的盤子呢就放薯條、起司酥、芒果奶酪、兩個麵包、手工餅乾

先從下層介紹吧







馬鈴薯薯條

好大一跟啊~~~呵呵~~~我愛吃薯條

剛炸出來的~~熱熱所以好吃







芒果奶酪,還OK啦~~不過吃了許多種起司類的東西,會有點膩喔

起司酥~~我覺得不錯吃,也是因為剛烤出來,所以熱熱一樣很好吃

手工餅乾~~這個到覺得普普,可能是因為太乾了吧







麵包,有兩款

右邊的是香蒜口味喔~~還不錯耶~~這個很好吃,味道很香,我很喜歡

左邊的那個有點像迷迭香口味的麵包,這個就沒有香蒜好吃











任選兩款蛋糕

一款式我挑的南瓜蛋糕,選他完全是因為造型可愛又迷人

不過~~哈哈~~好膩阿

因為他的外層都是奶油 (愛吃奶油的一定很愛吃這個)

而他的眼睛跟嘴巴是巧克力片做出來的

裡面呢,就是南瓜口味的慕斯,所以整個吃完會很膩,就配茶喝囉

另依款蛋糕我挑的是起司蛋糕,這個我覺得還不錯

起司口味是屬於重口味,我挺喜歡的







這是安妮公主花園的外觀

木製的房屋總是給人溫暖的感覺,又很有休閒的感覺







其中有一區還挺可愛的

有很多鳥窩,不過~~~不知道真的有沒有小鳥來住







這是它內部的樣子

看的出來它這張桌子可以坐很多很多人







其實她屋內的座位並不多

道是戶外的座位很多,就一張桌子一張傘







另一邊面向山邊

有很多層,風景都不太會被擋道

不過~~~冬天會挺冷的~~我覺得

因為風大的時候還挺涼的









其他的花園風景

其實有很漂亮嗎,我是覺得還好,稱不上很漂亮

不過倒是可以看很多綠樹囉








結論:

呵呵~~他也是有很多餐點

但是我剛好只吃到下午茶的部份

我覺得還不錯嚕,整體來說我挺喜歡的

服務生的服務態度也很好

只是~~這家一開始的時候就被批評太多蒼蠅

嗯~~~這次我也有發現到這個問題,有一隻蒼蠅在我們旁邊飛來飛去

還有就是風有點大,所以有點涼意,如果東天要去的話可能要多穿一點唷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