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輕井澤

在我心目中ㄧ直是員林的火鍋店首選   (單點的~~~吃到飽的不計算在內)

因為他乾淨、口味也不錯、價錢也沒有很貴

重點是他裝潢我很喜歡....日式禪風的風格








這是他新推出的鍋  ~  南瓜煨奶燒鍋   $ 220

其實口味就很像牛奶鍋....只是裡面多了南瓜的味道與南瓜碎片..

味道挺香的....還不錯

不過這個我點的肉是雞~~~  (我覺得跟雞不太搭配)









這是他的菜盤

跟以前沒啥差別...ㄧ樣很多東西

讓我喜歡的是他沒有很多的火鍋料   丸子啊還是魚板等等

而是有很多蔬菜...像是蘿蔔..地瓜..木耳..南瓜...芋頭等等...

重點是他還有大量的高麗菜....  (通常高麗菜都是吃不完的...因為太多囉)

他的菜盤也都乾乾淨淨...感覺起來都很新鮮...這點讓我很喜歡








這是南瓜煨奶燒鍋的雞肉

他給的肉還蠻厚的....

呵呵....這個不能煮太老   煮太老就不好吃了

煮的剛剛好的話....肉就很嫩囉~~









培根豬肉鍋   $ 250

這個是我每次吃火鍋都愛點的肉   培根豬肉

因為它的油多...只要稍微燙熟....沾著醬油醋吃.....哇哩勒的美味

不過我通常是會將"蛋白"倒到豬肉上面...以增加它的嫩度....肉就會Q嫩Q嫩   

(只有蛋白喔..別把蛋黃一起到下去了)

這個的鍋底就是ㄧ般的鍋底....湯頭味道OK










來這裡就不能錯過它的魯鴨血   $ 60

很好吃~~~辣辣的又滷的很夠味









這次我們又多叫了ㄧ份 手打花枝漿   $68

這個可以吃到一塊一塊的花枝  QQ的

不過我沒有很喜愛~~  (個人口味問題)










豬油拌飯   $15

白飯換成豬油拌飯的話補差價5元

呵呵~~~這個好香  

但不能常吃~~不健康







結論:

來這裡通常都是兩個人吃ㄧ鍋  然後再叫ㄧ些小菜

因為它的份量頗大..所以都吃的飽

不過這次我們是兩個人叫兩鍋...還叫了兩樣小菜

兩個人吃到快吐了~~撐死了....   (神經病...叫這麼多~~)

這家我很愛~~~所以每次只要想到火鍋...我都會先想到這一家

雖然他的價格並不是很便宜....差不多都位在180~300之間

但是我還是很喜歡吃這種ㄧ人ㄧ份的火鍋  



地址呢~~~是在員林火車站附近,在黃金帝國的對面,全國電子的旁邊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