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網誌上的留言都跟我說這家還不錯

所以~~就趁著我難得回員林的時候

約了學長姐還有芋頭來吃看看囉^^



這家~~~很家庭式....沒有很多裝潢....但布置算乾淨整潔

也有溫馨的味道....牆壁倒是貼了許多老闆她們出去玩的風景照

價格挺便宜的  義大利麵跟焗烤的價錢約在 $ 128~148  (附湯跟飲料)

他也有排餐類 $218~298  (附湯,沙拉,香蒜麵包,飲料)






這是排餐的沙拉

就是一般的千島醬沙拉






排餐的麵包

呵呵~~~我覺得我吃的是黑胡椒口味

(我還是愛吃香蒜~~~)








附的

奶油的味道並不是很濃

裡面有很多洋蔥喔~~~並沒有很軟~~所以有咬東西的口感









蕃茄培根牛肉焗烤麵   $148

他的麵是筆管麵~~而且阿~~他有培根也有牛肉

東西還蠻豐富的....我覺得口味不錯








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 138

他的麵份量都頗多

口味我覺得OK






辣味培根義大利麵

名子我不是很確定.....價錢大約在128吧

這是我點的~~份量很多~~味道還不錯

但是我發現她們都喜歡用大塊一點的洋蔥...不是洋蔥末

然後都沒炒的很爛~~~不過沒有很重的洋蔥味

就很有口感囉~~








法式羊小排   $ 248

她們的排餐是鐵板的   所以很像吃牛排

她給的份量一樣很多   總共給了四大塊呢

呵呵~~~口味呢...我是覺得還OK   (但林芋頭覺得很好吃)







這是餐後飲料

分別是香茅綠茶跟~~~忘了什麼的茶

左邊的我覺得味道還不錯...而香茅綠茶味道到挺特別的




結論:

這家的價位很平價   份量給的也很多    口味還可以

難怪那天我去吃的時候還小客滿

呵呵...因為真的還挺便宜的 



地址:大同路二段208號

電話:04-839808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