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全國飯店 全壽樓 港式飲茶

這間店~~我來第二次了

第一次是我生日請客~~ (那次我的印象普普~~難到是因為我付錢嗎??)

但是我發現身邊的朋友對全國飯店的飲茶都有正面評價~~

所以~~這次要慶祝嘉跟慈的生日~~想說要來吃飲茶就決定來這家啦

這裡~~~是港式飲茶吃到飽~~假日500元還需加一成






    

這區隨你拿~~不過~~上次來的時候只有左圖邊那區~~冷盤的部份

這次~~多了右圖的熱盤  所以有些菜就不現炒~~要來這邊拿

(呵~~這樣不好~~因為很多菜用成這樣就不好吃了~~像是杏片炸魚片冷了就不美味了)

可惜了~~~這讓我對全國飲茶扣了許多分

其它之外的菜就要用點的囉






清蒸雪魚   呵~~這個不錯~~魚很嫩   好吃!!




白汁羊排   呵~~鹹了一點點




炒菠菜   呵~~很香






XO醬牛肉丁   呵~~太鹹了~~然後牛肉有點韌





XO醬百花油條   嗯~~這算是他們的必點菜~~

主要是油條內包蝦醬泥~~不過~~那天吃的時候~~嘉嘉說太油了

(耶~~但我覺得還好啦 )





紅燒悶下巴   呵~~下巴有土味~~所以我不愛





綜合拼盤   有烤鴨 叉燒 滷牛腱  涼拌芝麻雞

呵~~可惜了~~他的烤鴨是冷的~~所以無法吃出烤鴨的美味   (為什麼是冷的~~~~ )

但是牛腱滷的很到味~~  (值得鼓勵!!)




臘味蘿蔔糕  呵~~這個我喜歡~~煎的很好吃




金牌叉燒酥   這個也不錯~~外皮很酥~~  (所以有點油)






甘蔗百花棒   就是甘蔗蝦囉~~   (小小一跟~~還挺可愛的)





推車的港式小點   他們除了用點的~~自己去拿的~~還有小姐推推車呢

鳳爪..鮮蝦韭菜餃...鼓汁蒸排骨都還不錯~~熱熱吃果然比較好吃







鮮蝦腐皮捲   呵~~失敗~~有一條炸失敗了~~  然後他們不是給美奶滋~

所以我覺得味道就不對了





鮮蝦炸雲吞  脆脆的~~不過有點油





豆沙芝麻球  呵~~好吃~~芝麻球雖小~~但是內餡包的滿滿的





蠔黃叉燒包  呵~~小巧的一個叉燒包  還不錯






椰絲糯米滋   甜點還不錯



豆沙香蕉球  呵~~很小一顆球  有香蕉味很香





香芒凍布丁   呵~~之前大家都對這道讚不絕口~~

但我這次吃   還真不好吃~~感覺像是一般的布丁粉做出來的






杏仁凍  呵~~這個比較合我的味口~~

(裡面的水果是我自己加的~~不然白白一碗照起來不可口)





奶黃千層糕  奶黃包

呵~~奶黃千層糕的中間有包蛋黃餡~~所以口味甜甜鹹鹹還不錯  






三個人吃的滿滿一桌~~~  (杯盤狼藉的慘狀)

吃完後~~飽到逛SOGO逛到打洋都還不會餓~~




這間位在全國飯店地下一樓

裝潢很中式





結論:

呵~~~這次吃完的感覺~~怎麼比上次還糟

(我還想說上次太多人吃了~~所以在嘻鬧之中嚐不到他的美味

特別再給它一次機會~~沒想到~    耶!!  比上次糟   怎麼會這樣     )

我想可能是因為他有些菜是放在自助區讓你拿~~所以失去了現做的特色

然後有些現做的也沒那麼精緻了        所以    啊~~~怎麼會這樣 

不過~~剛剛整理照片時~~我突然又好想吃港式飲茶了



我想吃香港小廚~~~想吃京星~~~我想吃港式飲茶啦!!

(不要理我~~我現在在ㄎ一笑)


地址:台中市台中港路一段257號

TEL:(04) 2321-3111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