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TOROS 鮮切牛排



呵~~前一陣子看到Leem 的toros鮮切牛排的介紹~~就超想來的

(這個想來的念頭就一直在心中盤旋不去~~趕都趕不走~~)

所以我就開始找~~誰~~誰可以跟我去吃呢

老爺  (哈~~這個價位的想都別想~~老爺怎樣都不跟我去吃)

同事  (嗯~~因為上次才剛吃過沾美~~也是牛排~~同類的不能連續吃)

嘉嘉  (呵~~嘉嘉夠意氣~~雖然價位頗高~~但她還是硬著頭皮答應~~

           不過總是要找個名目來慶祝~~最近的節日就是萬聖節~~要等到月底太晚了)


最後~~~我只好找看看Irene (因為我猜這種價位對她來說好像還蠻ok的 )

呵~~沒想到~~Irene一口就答應了~  (哇~~她是個好咖~~    )

於是~~我的鮮切牛排就可以兩人成行啦





先大至上介紹一下消費方式

基本上他們有鮮切牛排套餐~也有海鮮或其他類的套餐~~也有家庭套餐

鮮切牛排有四種肉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紐約客牛排  去骨牛小排  菲力牛排

這個價錢是算重量的~~你選好肉後~師傅會幫你切~~再稱重

(自己可以決定你要吃的份量呢~~但通常會建議 200 g)

那也有不這麼麻煩的~~就像是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10oz 套餐   $ 980

(呼~~有很多種選擇~~可以去他們網站看一下~~有菜單呢)

因為我是第一次來~~所以我當然是選鮮切套餐囉~~我挑的是肋眼牛排

那irene挑的是香草堅果小羊排








上圖是歐式手工麵包    下圖是沾醬

麵包是香料麵包~~還頗大一塊

沾醬最左邊我忘了是啥了~ 中間是鴨肉泥 ~ 最右邊是酒醋醬

最好吃的就是左邊那個~~甜甜的~~配麵包還挺不賴的呢  (覺得像水果起司醬)










前菜  上圖是法國橙汁燻鴨胸    下圖是香脆青醬軟殼蟹

呵~~鴨胸厚厚一片~~油脂又豐富~口感不錯

而軟殼蟹也很讚~~吃起來很香~相較之下我比較愛軟殼蟹 







湯品  上圖是洋蔥湯    下圖是蟹肉蜜瓜湯

洋蔥湯還不錯~~味道重了點~~但剛好合我的味口

而蟹肉蜜瓜湯我喝起來覺得是南瓜湯  而中間那坨應該是炸的蟹肉馬鈴薯泥

(蜜瓜=南瓜嗎~~我一直覺得蜜瓜應該要=哈蜜瓜    呵~~不要理我~~我在碎碎唸而已)









沙拉  上圖是鮪魚馬鈴薯沙拉     下圖是TOROS凱撒沙拉

呵~~我比較愛凱撒沙拉  因為生菜還蠻脆的








這是我點的主菜  美國安格斯肋眼牛排  266克  $718

(呵~~那只是牛排的價錢~~還須再加  $280就可以變成套餐囉,所以共 $ 998)

266克還真的頗多~~師傅再切的時候~我們就在想應該吃不完

先講牛排好了~~~我選的肋眼是比較多油脂~所以比較多汁

但是~~我覺得比較有韌性~~

那他的配菜有半顆洋蔥~~大薯條~~四季豆~~ (呵~~全被大牛排遮住了)

原本我對洋蔥很有興趣~~但是吃一口後發現他酸酸的

問了服務生後才知道他們有將洋蔥泡過醋~~所以是酸的  (一不小心會以為它是壞的)








香草堅果小羊排   $ 880

呵~~其實羊排還好耶~~因為我覺得肉質有點硬~~

並沒有多汁的感覺~~  (唉~~可惜了~~)







甜點  上圖是法式名點舒芙蕾 香草口味   下圖是巧克力口味

其實我想吃這間~~有三分之一的因素是我想吃舒芙蕾

(因為~~~我都沒吃過舒芙蕾~~好想知道吃了會不會很舒服~~)

不過~~我的是塌的  巧克力的才是標準  (不應該是塌的  )

那~~吃起來口感就像熱呼呼又濕濕的蛋糕 ~~口味像布丁






餐後飲品   左邊是金吉檸檬   右邊是現榨柳丁汁

呵~~照irene的說法是~~~柳丁汁不是現搾的







店內的景象

整體來說他們的擺設還蠻不錯的

有高級餐廳的氣勢





結論:

呵~~這間我個人覺得還不錯囉   服務也挺不錯的

(如果~~如果能在便宜一點點~~我想會更讚)

因為就牛排而言~~我覺得沾美的牛排比較讚

但是這間的氣氛~~跟其他的副餐我覺得還不賴

如果有機會~~我想來試試他們的家庭套餐  適合三到四人食用

(嘉~~你看到了吧~~有意願的話請打專線給我~~我會盡快為您安排時間)





ps:呵~~~感謝irene的熱情相挺~~讓我能吃到toros~~

(雖然我知道你不吃牛~~知道你嘴巴最近在減肥)

認識你很開心~~果然一點都不怕生          謝謝你啦~~~

(第一次見面就約你吃牛排~~對不起啦~~下回吃日本料理好了)



pps:也謝謝那天從日本帶來的點心       好~~好~~吃~~喔

(吃在嘴裡~~~甜在心裡      )



地址:台北市內湖區民善街205號5F  (就在cosco旁~~leeco裡面)

TEL:02-2796799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