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間是在我要去德國前朋友幫我餞行時來的

(對~~沒錯~~這篇也拖了一個多月才寫~~)

聽說這間也頗有名~~  (但我沒聽過~~我沒聽過的也挺多的    )

他的名稱好特別~~叫霞飛驛


這邊的有歐式西餐和義大利麵套餐

套餐都有麵包  湯  主菜  甜點與飲料

晚上的套餐須再加80元~~會多一份沙拉







麵包條

可沾莎莎醬一起吃







義式蘑菇湯

呵~~他就是蕃茄蘑菇湯








主廚酥皮湯









蕃茄牛肉焗飯   $ 320

呵~~這個還不錯   份量很大~~









主廚牛肝菌雞柳墨魚麵   $320

呵~~這個讚~~讚讚讚

味道鮮美~~說不出來那裡好吃  (是因為牛肝菌嗎??)

誰可以告訴我~~牛肝菌是拿來調味的嗎??


ps:呵~~平常我是不會點這道的~~墨魚麵我通常都會跳過不點

果然跟不同的朋友吃飯會激發出新的口味









甜點~~

提拉米蘇與奶酪~~

都不錯~~不過奶酪略勝一籌








飲料

熱咖啡與熱紅茶

呵~~我的紅茶還不錯~~雖然是茶包~~但那個風味我很喜歡

而咖啡是朋友點的~~他說還不錯  (呵~我也喝不懂~~所以他說了算)









店內的景色

有高級餐廳的樣子







結論:

嗯~~這間店我剛踏進去的時後

覺得好昏暗  (明明就是大白天~~但卻覺得昏暗的像傍晚)

給人一種要吃燭光晚餐的錯覺   (呵~~我喜歡再亮一點~~)


我要坦白說~~一開始聽到這個名字我就不怎麼想去

(霞飛驛~~怪怪的~~不中不西~~)

但是~~我發現錯啦~~他們還挺不錯的  (果然不能以貌取人)

味道整體來說還不錯~~價位三百多也覺得很ok



地址:台北市大安區敦化南路一段161巷22號1樓

TEL:02-2741383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