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Villa Sugar

呵~~這間是在三芝的沿海那邊

那裡有許多觀海餐廳

前陣子心情不怎麼佳~~ 所以就來這裡散心囉

希望看看海後~~心情會開闊起來








店內的藤椅

看起還很可愛~~好想坐一下唷










呵~~這個就有點硬

還是坐藤椅好了







戶外的座位~~

夏天在樹下乘涼~~我想應該不錯

還可以看海呢









戶外的座位

呵~~他們這邊室內跟室外採半開放式

這間我來過兩次~~第一次來的時後是冬天

那時還飄著小雨~~所以冷到他們把門全都關起來啦~~

所以那次我是座室內~~跟本感覺不到這邊的美

但~~這次~~是夏天

他們把門都打開了~~在室內就可以看到前方的沙灘與海

哇~~~還真不賴~~心情頓時好起來啦










新鮮水果茶   $ 220

呵~~這是我第一次來時喝的  (冬天冷死了~~當然要來壺熱茶囉)









其實我忘了這杯是什麼了

我覺得他是水果森林調味茶  $ 170






結論:

這裡是談情說愛的好地方

也是三五好友聊八掛的好所在

呵~~如果失戀要來這兒散心的也很讚啦  (不要不小心去跳海就好~~)

不過~~我只來這喝過飲料~~所以吃的我沒試過

(他們吃的有飯有義大利麵~~價位約兩三百不等~~)

嗯~~如果天氣好~~來這邊走走逛逛玩玩水吧     還真的挺不錯的

晚上來更漂亮~~燈打起來跟白天差很多~~~漂亮的咧





地址:台北縣三芝鄉土地公坑54-16號

TEL:02-26361585

(要怎麼去勒~~~就~~淡金公路一直給它駛下去~~就可以看到了)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