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個週末~~是我跟索拉約會的日子

繼上次跟嘛琪見面後~~~這是第二次跟網友見面~~

(哈~~還是一樣會小小的害羞一下~~)

那~~這次就約在長榮桂冠酒店  來吃個下午茶吧


長榮桂冠  63午茶

先簡單介紹一下他們63下午茶的內容囉

每天14:30~17:00  每客 $ 380  

重點來囉~~~重點就是三人同行一人免費啦

所以~~這次有索拉~游哥~~我~~還多了老爺   

(唉~原本三個人剛剛好~~不巧老爺又莫名其妙的放假~~所以就多一人啦)

不過這個不是吃到飽的~~它是一客一客的~~但內容物我覺得還不少

所以請看以下的介紹~~~










水果優格沙拉

呵~~~我喜歡水果的部份~~~有奇異果...草莓...葡萄柚...

(唉呀~~怎麼只有三樣~~呵~~好像少了點)

我覺得水果搭優格還不錯

但是生菜的部分我就不愛啦~~因為他苦苦的~~優格醬無法壓過那苦味










可任選一種茶類~~

有咖啡~英國茶~伯爵茶~大吉嶺茶~綠茶~玄米茶~玫瑰烏龍茶~紅茶~煎茶~薰衣草茶

我呢~~挑的是大吉嶺茶










法式乳酪蛋派

呵~~這個我很喜歡~~~

蛋塔的皮~~甜甜的~~

再搭上鹹的乳酪內餡~~美味!! 美味!!









巧緻三甜點

呵~~請看以下的放大圖





小泡芙

呵~~裡頭有巧克力醬~~我覺得還不錯囉~~~

不過我不愛那抹茶餅乾









抹茶紅豆捲

呵~~這個還不賴耶~~~其實小敏不愛吃抹茶類的東西  (因為它會苦苦的)

但我還挺愛這個~~~抹茶配紅豆還真的很搭








提拉米蘇

我喜歡~~~

比較特別的是~~它底部有藏巧克力餅乾碎碎~~所以我喜歡







火燄冰淇淋~~

呵~~這道是桌邊秀呢

服務生會把酒到在杓子內~~~然後在火上燒~~~燒到起火為止~~再淋到冰淇淋上面

(但其實~~火燄只為持了一兩秒~~果然美麗都只是一時的)

服務生還蠻可愛的~~他在火上燒的時後~~我還挺擔心他會燙到手勒










呵~~這個也不錯

它底部是柳丁片~~上面是用蛋皮包著冰淇淋~~~最後再淋上巧克力醬

呵~~用火燒過的柳丁~~帶點焦糖味還不錯

然後~~整體來說~~雖然它就是蛋皮包冰淇淋

但還挺好吃的~~又有桌邊服務~~吃起來感覺就不一樣囉







結論:

呵~~~這次跟索拉見面很愉快

(老爺去之前還會擔心不知道要聊啥~~他會怕生~~)

沒想道~~索拉跟游哥這麼好聊~~沒有冷場  

真的很高興能認識這兩位朋友~~讓我渡過這愉快的下午




呵~~如果三人同行一人免費的話~~  (是三個人去~~只要付兩個人的錢~~)

看起來就還不賴呢~~份量並不小~~當午茶剛剛好



地址:台北市松江路63號

TEL:02-2518-8399*2855





熱情推薦:

索拉寫的   [台北] 長榮桂冠 63午茶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