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六號花園

呵~~這間~~我是看到艾文的記事本介紹的

一看到~~我內心就蠢蠢欲動~~  (呵~~好誘人唷)

所以二話不說~~開使查地圖~~打電話給老爺~~逼它一定要帶我來這兒

(行動派的~~~凡事心動就要馬上行動~~)








但~~我必須說~~它還挺遠的

呵~~尤其是進入山區後~~那路真的有小

有些地段要錯車我覺得還蠻危險的









好吧~~如果以上崎嶇不平的道路還不能阻嚇你的話

那你就可以探索到六號花園的美啦~~

呵~~我只能說~~一到目的地後~~我的心情都開朗了起來

因為~~這裡有種原始美~~不像人工造景~~但確有一種說不出的美









呵~~這邊算是沿著山邊建造的

所以~~他也有木椅~~讓你可以坐在此眺望遠處~~~

哇~~心胸都開擴了起來






這個就是它所看到的山景~~









沿著屋子旁~~有許多戶外的桌椅

大都是用木頭做出來的~~有原始的感覺唷

個人覺得坐戶外比戶內要來的愜意~~

只可惜我怕蚊子~~所以只能坐室內啦~~









室內的景象

他們每一張桌子都不一樣~~但是整體的感覺又很協調~~  (很妙的呢~~)

二樓也有坐位~~景也還蠻不錯的~~









呵~~講了這麼多風景~~也該來講講他們的餐點囉

入坐後~~他會給你一杯桂花紅茶~~   (呵~~我喜歡桂花的味道)

這邊以套餐為主~~價格為五百跟六百~~種類其實不多有排餐跟火鍋兩種

(因為這邊真的很難運送物資~~所以餐點不多是可以理解滴)

先來看看我點的燻烤雞腿排有那些東西吧~~  (請往下看~~謝謝!!)






蔬菜的部份~~我個人還蠻喜歡這盤的

看起來就還蠻豐富可口~~也蠻養生的

裡面有酒醋生菜沙拉~~還有烤杏鮑菇~~燙花椰菜~~蒸南瓜~~








養生湯

呵~~有中藥的味道~~









燻烤雞腿排   $ 500

呵~~如果沒那些花草裝飾的話~~我會覺得這盤很孤單~~

(就雞腿排與飯~~是譜不出動人的情感)

不過雞腿排我是覺得還ok~~他們的醬像是酸酸甜甜的橙醬~~






飲料手工餅乾

飲料我挑的是冰芒果汁  $180  (點套餐飲料不用錢~~)

呵~~比我想像中的還要好喝~~因為一開使我就有問是不是濃縮果汁

服務生說是~~所以我就認為應該不怎麼樣

沒想到~~裡面竟然吃的到芒果~~  (有果粒耶~~~)








焗烤乳酪千層麵   (牛肉)  $ 250

呵~~這個不是套餐唷~~是點心類的食物

因為套餐五六百我們覺得太貴囉~~所以就只好點一個兩百五的焗烤

這個味道我個人是覺得還可以囉~~






這張的重點~~是那隻黑蝴蝶

呵~~來這邊~~到處都可以看到大蝴蝶~~每隻都很漂亮~顏色也很鮮艷




結論:

呵~~這裡真的很清幽~~也很深山~~

我們從主幹道轉進去後大約開了快20分鐘吧

(呵~~我也搞不清楚開多久~~只覺得怎麼都還沒道~好遠唷)

但這邊真的還挺漂亮的~~很有原使的風貌~~房子又有點歐洲鄉村的感覺

處處都可以看到老闆的用心~~

不過~~他們的餐點價位真的有點高~~但我能了解

因為這邊物資真的很難運送~~所以貴是有道理的

還有唷~~這邊因為真的很原始~所以會有些蚊子

所以怕蚊蟲的朋友們~~請穿長袖長褲唷



ps:假日會有很多人來~~如果開車技術不佳的~~請非假日來會比較好唷



地址:新竹縣尖石鄉新樂村拉號部落

預約電話:0932178177 / 0922625383  

哈你沒看錯~~是手機~~~可能是那邊沒有遷電話線吧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