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燒 優質原味燒肉

從很早之前~~看到曾小文去原燒的照片時~~我就對這間產生興趣

但是~~那時要吃的東西太多了  (所以就把這間擱下)

今年~~中歷也開了原燒~~剛好讓我找到一個機會去

(呵~~很少遇到愛吃的男生~當然要好好把握機會啦   )




他們有單點也有套餐  (呵~~台塑企業的大部份都走套餐模式)

這次點了兩份套餐   (套餐一定要兩人以上才能點~~一個人是不能點的)





生春捲沙拉

這個還不錯~~好心的大哥有分我一捲  口感還不錯~~我喜歡

(呵~~大概是我看著口水都快流下來了~~所以他分我一捲)

這個裡面有生菜~蝦子~蛋皮等等~用生春捲皮包起~~外頭在撒上花生粉





水果優格沙拉   這個我就沒這麼愛了~~也不知道為啥~~就覺得春捲比較好吃






左邊是我點的大蒜蛤蜊湯   右邊是大哥點的慢燉牛肉湯

呵~~這個湯的造型有特別~~湯匙就插在碗上

然後~~大蒜蛤蜊湯我覺得普普囉  (蛤蜊小了點~~可惜)

而牛肉湯我沒喝到~~所以不知道  (呵~~不好意思去喝別人的湯~~)





你看~~湯碗真的還蠻大的   快要跟我的臉一樣大了

所以我沒喝完~~  (呼~~喝完的話應該就飽一半了吧!!)





左圖是沾醬~~我偏愛檸檬  吃海鮮沾檸檬最讚了   (不過我那天沒吃海鮮   )

但是沾檸檬可以消除油膩感啦~~而味曾跟水果醬我覺得味道重了點~~會搶走肉的風采

右圖是烤肉時可用的調味~~白色那罐是海鹽~~深色那罐是"五味唐辛粉"

海鹽是在烤時撒在肉上的~~唐辛粉則是撒在盤子上讓你沾著吃的






服務生送上碳火後~~都會做一個測溫的動作  (可以顯示他們對溫度的要求)

服務生:"這個碳火目前溫度是536度~~"  (哇~~這麼高溫喔~~好燙)

不過~~我要小小抱怨一下~~這溫度太高了~~導致我覺得好熱

手在上面烤肉~~手毛都除光了~~然後臉也都要烤乾了  (要附一瓶保濕的給我補水)





原燒牛肉拼盤

這裡頭總共有三種肉~~  (但是我全忘光是那三種肉了~~唯一記得的是優質五花牛)

呵~~牛肉都不錯吃~~我覺得還蠻新鮮的   然後服務生也有教怎麼烤比較好吃~~ 

(好像是三八烤法~~不過那天不是我掌廚~~所以完全不理會服務生的烤前訓練~~)





烤物~無骨雞腿    呵~~這個別看它小小一碗  (真的是小小一碗)

烤起來還挺好吃的呢~~嫩~~




單點  法式雁鴨    $ 160

呵~~因為~~上面的份量好像有點吃不飽呢

所以~~我們只好把菜單拿出來再單點幾樣啦

(謝謝好心的大哥多點幾樣單點~~讓我多拍幾張照片)

這個我還蠻喜歡的~~  (那個皮~~有肥到~~讚) 





單點  骰子牛肉  $ 180

呵~~這個我覺得就還好~~因為吃起來有點老

(絕對不是我們烤太久的關係~~)  呵~~怎樣也不承認是我們技術問題





石燒鮮蔬   這是兩人份的~~  (所以要點套餐的話需兩人同行才能點呢)

送上來時還是熱氣騰騰~~~然後服務生會幫你分成兩碗  (還剛剛好是兩碗~~不多也不少)

裡面有菇類還有青花菜~~紅蘿蔔~~白蘿蔔~~蛤蜊等等    味道還不錯~~清淡的很好吃






奶油鮭魚拌飯   (呵~~這也是兩人份的)

看不太出來這道長什麼樣對不對~~讓我分解說明一下你就瞭啦

最下曾是白飯~~然後上面是豆苗~~最上面那個橘橘的就是一片鮭魚囉

以上的東西都裝在石鍋裡~~所以服務生會幫你拌好~~再分裝成兩碗  




分裝好後就成這個個樣子囉   (你看~~是不是可口許多~~~)

還有放我熱愛的鮭魚卵呢~~~  (加分!!  加分!!)





季節冰沙





甜點~~上面是原燒冰淇淋   下面是紫米奶酪

先講講冰淇淋~~他的造型還真是吸引人~~不過~~我不喜歡旁邊撒的粉

(呵~~不是花生粉呢~~~是麵茶~~所以味道頗怪)

那~~紫米奶酪我沒吃到~~所以~~看圖就好





在原燒這邊~~我發現到一個很有趣的景象~~

就是這裡是個歡度生日的好地方~  (因為在短短的一個小時內~~我聽到四次生日快樂歌)

呵~~如果你表示你今天是壽星的話~~他們在用餐的最後會送上一份壽星冰淇淋

我猜如果你又年輕的話~~他們還會讓你戴上道具帽~~為你唱生日快樂歌

(哈~~你以為這樣就結束了嗎~~錯!! )  他們還會幫你拍張照~~然後做成記念卡片送給你

(哇~~~好有心說~~~講的我都很想當壽星了)





因為~~當壽星時在是太讚了~~有一盤贈送的冰淇淋耶

所以~~當壽星都在歡唱生日快樂歌並開心的吃著贈送的冰淇淋時~~

我們也馬上跟服務生講"今天我生日~~"  (哈~~為了一盤甜點~~我真的是太不擇手段了)

但是~~一開使我們並不知道有道具帽這種東西存在

於是~~就在服務生開使拿出道具帽的時後~~我後悔了

服務生還問了一下那為是壽星  (呵~~這時兩個人死都不承認自己是假壽星)

不過我的還算可愛啦~~另一個就比較慘一點~~是小丑帽~~但戴上後還是很可愛的





呵~~~做了這麼多的犧牲~~還不就是為了這盤

(他送上來時還有蠟燭唷~~~很漂亮~~)

我只能說~~原燒真的很有心~~送點壽星冰淇淋都弄的很漂亮   讓人心花朵朵開 

雖然那天真的不是我們的生日~~但還是意外的過了一個慶生

其實還是會擔心他們來看一下身分證~~不過我們已經想好說詞了

就說~~我們是過農曆的  (但是我是二月~~另一位是三月~~差太遠了啦~   )

PS:對不起唷~~我們不是故意要假裝是壽星的~~

是因為~~那冰淇淋真的是很誘人~~~  (呵~~阿姨有練過~~小朋友不要學唷)




結論:

原燒~~一進門就給人高檔的感覺~~從裝潢到服務都走比較高極路線

他們的服務真的還不錯~~雖然有點制式化~~但還是有貼心到

(呵~~台塑體系的服務都是很讚的~)

但我想說的是~~如果吃套餐的話~~可能份量就剛剛好而已

(小敏的胃比較大一點~~所以對我來說~~八分飽)

然後他們的肉~~還不錯~~如果火侯控制的好~~吃起來是很嫩的


中壢元化店:中壢市元化路 245 號 2樓 

TEL:03-452-645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