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這篇呢大概是一個月前吃的...累積到現在都還沒寫

這次是跟嘉嘉還有碗慈一起來  (嗯~老爺有放假..所以就帶他一起來囉)

伊斯坦堡吃的是中東土耳其的料理

整間店都很有中東風味...果然是一間很特別的店

先來簡單介紹一下這邊的點餐方式...你可以單點...也可以選擇他們的套餐

單人輕食套餐 355元~395元 

主菜×1,湯或沙拉兩者擇一,可選70元內非酒精飲料

還有還有...雙人全餐  1050元

開胃菜×1 湯×2 主菜×2(可任選290元以內主菜,超過補差價) 甜點×2 飲料×2


呵....那四個人該怎麼點呢

我們就挑了一個雙人全餐...然後在點兩個單人輕食套餐...







以上為沙拉的部份

左上角為家常蘑菇沙拉 (這道的味道最合台灣人的口味..就像炒磨菇一樣..只是他是冷的)

右上角為牧羊人 (他就是將洋蔥.青椒.番茄等蔬菜切碎...然後用橄欖油與檸檬來調味)

左下角為恰恰克 (主要是用優格扮入小黃瓜與薄荷..再加些香料與橄欖油來調味

呵...他的口味最特別..很道地的中東沙拉...吃起來酸酸鹹鹹..來嘗試一下還不錯...)

右下角為麵包...我想她拿來配恰恰克是個還不錯的選擇




湯       左邊是新娘湯  右邊是扁豆湯

其實這兩種湯都是以扁豆湯作底...差別就在於新娘湯有再加番茄熬煮

(呵...結婚那天要喝的..當然要豐盛一點啦...所以多了番茄)

那扁豆湯在中東那邊就好像是玉米濃湯一樣平常...

(呵...喝起來就像在喝豆子湯一樣....我個人偏愛新娘湯....不過嘉嘉就愛扁豆湯)









綜合披達

從上到下分別為綜合蔬菜....起司與蛋....牛肉

呵....整體來說熱熱的吃都很好吃.....吃起來就像PIZZA啊....

但是起司與蛋的口味還蠻特別的..有點像吃蛋塔  

綜合蔬菜其實就像之前的炒磨菇...味道頗像...所以也不差

(其實時間已經過了很久...我很努力的回憶當時吃下去的感覺...

但~~你知道...那個FU一過就再也找不回那感覺啦~~所以我只能看圖說故事了)







薩取卡哇雞  

(如果..我的名子有記錯的話...請告訴我...因為我跟土耳其菜不熟...所以我怕搭錯線)

他像熱炒類...裡頭有番茄..雞肉..青椒..洋蔥等等食材...還挺配飯的

因為它放在熱的鐵板上...所以送上來的時後滋滋響....頗吸引人









阿達那烤羊肉棒 (微辣)

西施烤牛排

呵....對不起....我已經忘記哪個是哪個了...因為他們長的太像了啦

從色澤上面是分不出哪個是牛哪個是羊....

不過依名字來分的話...看起來上面那張是羊肉棒..

兩者的味道都還OK....但是口味都偏重

(呵...烤牛排我還蠻喜歡吃的...雖然他們的牛肉有點硬...但味道還不錯)







甜點...冰淇淋





烤米布丁

呵....這個好吃...我個人還蠻喜歡的...







飲料.土耳其蘋果茶

呵....這個很特別喔...

送上來是就是一個小巧的玻璃杯...裡面裝了小小的像冰糖一樣的東西

然後服務生會幫你加入熱水...攪拌一下讓蘋果茶的顆粒溶化後就成為蘋果茶啦

喝起來就是蘋果茶....但整體的感覺跟別的地方有點不太一樣






其他人的飲料

最特別的就是下面那個酸奶啦...他的味道就像是沒有甜又帶點酸的優酪乳

(呵....我覺得凡事嚐過一次就好...)

果汁還不錯...現打的






這是他們戶外的座位

呵...一進來就先被這些水煙壺給吸引住












以上為店內的景象

呵....一進去就可以感受到濃濃的中東風味

色彩很豐富....每個角落好像都有設計過一樣...還挺漂亮的

然後...每個座位也都不太一樣...都有色彩特殊的抱枕





結論:

呵....想要來嚐一下土耳其料理嗎....我想這邊會是一個很好的選擇

因為他們裝潢很特別....一進來就可以幻想自己在土耳其裡

然後我忘了說一個他們還蠻特別的東西

就是他們的餐桌紙...他們的餐桌紙是老闆去土耳其時的遊記

所以每張都不一樣...很特別...可以利用在等待上菜的同時閱讀一番

(哈...如果約會怕尷尬的話...這裡是個好地方...因為可以利用看桌紙來化解尷尬)



吃的呢....其實整體來說並不難吃

只是....因為是異國料理  (很少吃的異國料理)

所以有些口味還挺特殊的.... 

(對小敏來說口味我都能接受...除了酸奶外...但並不代表你也會喜歡)




地址:台中市五權西三街105號

TEL:(04)2372-9203

(他就在美術館綠園道那邊~)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