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御錢殿~~~(中原殿)

是一間連鎖的日式炸豬排店

現在還開蠻多家的耶~~~之前看到就很想去吃   (被他們外觀所吸引)

之後發現中原旁邊新開了一家    (二話不說~~找個時間就來吃看看)

不過目前都只在中壢以北有看到這間店的蹤跡~~不曉得啥時會往南發展



他們的餐大約都一兩百出頭~~然後也可以加價變成套餐

也有賣拉麵唷~~

可以點官網去看看他們的菜單~~






桌上的沾醬一個是豬排醬~~另一個是酸豆醬

豬排就跟一般酸酸的醬差不多~~

而酸豆醬~~~我覺得還不錯~~~吃起來有像塔塔醬  (還是它跟本就是塔塔醬)






御膳海陸定食   $ 280

呵~~想說第一次來吃~~所以乾脆點個最貴的

裡面有兩塊腰內肉~~兩條蝦子~~兩個牡蠣

還有一碗白飯...湯...小菜...跟麻薯

白飯~~好滿的一碗~~覺得它有把飯往下壓的感覺~~

另我驚訝的是麻薯~~他是黑糖口味~~還蠻好吃的








腰內肉~~有先幫你切開~~

嗯~~皮跟肉是黏在一起的~~不過我覺得肉的顏色有點深

牡蠣比我想像中的好吃~~好肥嫩~~  (還好只有兩顆~~再多就會膩)

份量來說還蠻多的~~  不過高麗菜絲粗了點

然後小小抱怨一下~~就他們不會主動問你要不要再加高麗菜

所以~~我就只吃一小坨的高麗菜~~  (這樣營養不均衡啦~~)






店內的景像~~

很乾淨~~我喜歡






結論:

呵~~~這間價位我覺得還算平價

大約都180上下~~

嗯~~~我覺得白飯糟了點~~其他都還可以~

不過我喜歡他們的裝潢氣氛勝過於餐~~~  (紫色的大花很漂亮)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