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前兩天~~~我發現我的界面怎麼不一樣了

以前連結列在畫面的右手邊~~

現在~~怎麼被擠下去了

我沒有調整任何東西~~~

怎麼會被擠到下面去呢~~~

(下面比較好玩嗎??)

所以~~~誰可以告訴我~~我該怎麼把它調回來

(我試過調整看看~~不過~~~那太多選項我看不懂)



啊~~~我要我原本的畫面啦~~~快點變回來







                                                                                        ~ 很 哀 怨 的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