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上個星期我登入我的網誌時

突然要我變更密碼....

其實變更密碼我並沒有很大的意見

但是~~我發現我之前所登記的信箱早就不能使用了

所以....我就是那個要雙證件認證的倒楣鬼

我懷著忐忑不安的心情....把我的雙證件拍照寄給無名

然後我就開始一直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等待................................................................. 

就這樣一直等待....   (我等到花兒也謝了)

等了ㄧ天.... (怎麼還沒寄信給我...唉~~不能寫網誌)

等了兩天..  (開始慌了....我是不是遇到詐騙集團...怎麼都沒反應)

等了三天... (我火了....三天都沒反應...是怎樣....)

等了四天... (幹~~我決定要搬家了...可是我還是要開無名才能把東西都搬走)

(對不起~~謝小敏平常很有氣質的....只是這回真的很生氣....)

於是~~我開始去發問區看這到底是怎麼ㄧ回事

我發現生氣的不只是我ㄧ人....原來有許多人都有無名火

呵~~~我也開始認真的想....是否要搬家....

直到在板上發問後.....她們才寄更改MAIL信給我

還好~~~認證ㄧ次就OK了....  (我才能在這裡開罵....)

嗯....不過人就是這麼的奇怪...

當我看到無名寄信給我...我竟然有感激的心情

(感謝無名....終於處理好...幫我改MAIL....)  

什麼跟什麼啊....我是付費的耶....不能上去的那幾天要補給我

應該還要再多送一個月....補償我這幾天的情緒

心情真的是悶到谷底....

氣無名沒有任何的通知就要改密碼  

(好歹也通知ㄧ下讓我先改的信箱啊....)

氣無名要我的證件來核對是否本人  

(那如果當初隨便登記ㄧ個名字不就挫屎了)

氣無名沒有客服電話讓我投訴無門....到底處理了沒....

(他應該是有...只是我找不到電話在哪...有苦說不出)

氣無名收到信好歹也該回個信說收到我寄的資料

(不然我怎麼知道他到底有沒有收到我寄的信...

就算來不及處理也該讓我知道他收到資料了....)

氣無名收到資料後....處理速度比龜還慢

(對不起~~謝小敏並不是故意要貶低烏龜....但真的比龜還慢)

氣無名讓我整整五天都不能使用

(老娘我是付費的耶.....雖然不能有付錢就是大爺的心態...

但任何活動在推動時都會有事前宣導的....懂嗎...用點腦袋好嗎)



好~~~現在讓我們平心靜氣的討論ㄧ下這件事

如果....無名再這麼鳥的話....

我.....我......我.....我就真的....搬家

(呵~~真的很孬....沒辦法...我覺得搬家真的是件很累的事)



這回真的讓我起了搬家的念頭.....

唉~~親愛的無名不要讓我失望好嗎


 

                                                          ~ 滿 腔 的 怒 火 ...發 洩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