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海月  (日式料理吃到飽飽飽)

之前看艾文的記事本的網誌時就特別注意到這間店

所以就把它列入為近期內要吃的店之一

(呵~~現在想吃的店太多了~~已經排到九月多啦~~~)

我這次約了小馨跟剛毅一起來吃  (兩位都是我的學長姐~~想說三個人可以吃比較多)








先來介紹一下他們的用餐方式......這家主要是日本料理吃到飽

一上桌就會看到他們桌上已經擺好兩個鍋...一個壽喜燒的鍋~~一個海鮮鍋

除此之外還擺了兩碟日式小菜~~~芙蓉豆腐跟燙章魚

呵~~讓我對這間店的第一印象還不錯

(除了鍋內的菜感覺很乾...有中風傾向之外~~其餘我都覺得還不錯)

除此之外~~他們的是用點的~~你點師傅做

不過他們還是會先上一輪最熱門的料理~~然後其他的可無限加點






手捲

從左到右是綜合手捲...鮭魚卵手捲.... 鮭魚卵手捲

可以看到他鮭魚卵手捲下面是包飯耶~~  (很妙~~感覺像在吃大的鮭魚卵握壽司)







泡菜壽司

呵~~這個還蠻特別的~~泡菜壽司~~~味道不錯唷








這是給石狩鍋煮的~~  (簡單來說就是火鍋的海鮮料)

呵~~送上來時有讓我小小高興一下~~因為擺盤還算漂亮啦

嗯~~菜單上不止這些~~不過也沒有多很多~~

有軟時..鯛魚..蟹角...鮮蚵..蛤蜊..草蝦...花枝漿...烏參






這是壽喜燒要涮的肉片

梅花豬肉..培根牛肉..雪花牛肉...小羔羊肉.....就這四種肉~~~

嗯~~他們把肉全部放在同個盤子..所以~~我也不確定那個是那一種肉

(還是應該要分開擺比較好~~這樣不吃牛的才不會吃錯)






這是他們送上來的壽司

嗯~~這不是一人份的...是三人份的~~

服務生說並不是每個人都喜歡吃..所以想要吃就再加點

呵~~這點我不開心~~~因為~~各來一個我們三個人不能分啊~~~

(好歹也幫我們切成三份ㄇㄟ~~好啦~~我真是傲客)






所以我又加點了握壽司

他們握壽司大約有八種~~不過生魚握壽司就跟生魚片一樣..所以我沒點

那我點了鮑魚片...鰻魚...跟軍艦捲~~三種口味都還可以囉







炸蝦天婦羅

呵~~~這個也是三人份的~~  (這樣叫我們怎麼分啦~~~)

好歹炸蝦也該來三隻ㄇㄟ~~~~

(好啦~~想吃可以在加點啊~~不要為難服務生~~)






和風生牛肉

嗯~~~如果牛肉在嫩一點我想會更好~~

因為它像是剛從冷凍庫拿出來的肉片~~被凍的有點硬







生魚片

呵~~這個就比較好啦~~每樣都給你三片   (這樣我們才不會打架~~)

刺身主要有鮪魚..鮭魚...旗魚.......還有竹夾魚...生干貝

主要還是會依季節做變換~~另外它還有單點的~像是牡丹蝦一尾一百..海膽一份五十






當然~~生魚片只有點這樣會不開心

所以又加點囉~~不過~~可以看的出來加點的就遜色許多

沒有放在冰上~~也沒有任何的裝飾~~  (吃不冰的生魚片我覺得怪怪滴)

不過重點是~~左邊那片~~  (呵~~我不知道是啥....  )   有腥~~~

可能是它外層有小小的燒過~~所以導致它的口感~~很怪異~~






海月特製沙拉   限招待一次    單點一份五十元

老實說我不懂這個特別在那~~為啥只能限點一次   (呵~~這個就妙啦~~)

由圖可看的出來~~它不過就是幾跟短短的紅蘿蔔..芹菜...小黃瓜~~

不過沾醬還蠻好吃的~~酸酸的醬挺開胃   (喔~~可能是貴在沾醬吧~~)






鮭魚飯糰

呵~~它是炸的~~好特別~~~跟我期待的不一樣~~我以為是烤的~~~







他們的火鍋菜也有許多選擇

大概有十樣~~像是烏龍麵~~豆芽菜~~玉米~~蒟篛~~洋蔥~~大白菜等等






左邊是一杯醋....還好這回是給三杯~~不是給一杯~~  (呵~~謝小敏真的很小心眼~~)

右邊是最後上的甜點與水果   (呵~~還不錯呢~~有個完整的結束)






結論:

呵~~嚴格說起來~~我並沒有很喜歡~~因為我覺得它給的不大方~~~

不過我道是挺喜歡他們的裝潢  

(其實也沒有很特別~~但是用餐的環境我覺得還不錯)

如果真的要比較~~我比較喜愛SUMO多一點~~但是SUMO就完全沒裝潢了...




PS:奇怪~~我看艾文的記事本內每張照片都很好吃....怎麼我去的感覺就差許多

不過~~網路上的評價也很兩極化~~我想這間可能是須要靠運氣唷~~

唉~~看完他的網誌又讓我忍不住的想再給他們一次機會...下次應該去二店試看看



總店地址:北市建國北路一段148號

TEL:02-25023386

午餐 399 / 晚餐 499  / 兒童120公分以下半價  ~~假日一律499

加一成~~~用餐時段為兩個小時~~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