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禾豐 涮涮鍋

這間店是原廠來的時後招待他們去的

其實每次他來台灣好像都帶它去吃 一樣的東西

這次我有這個機會跟著~~~  (當然要跟啦~~~好吃又不用出錢的一定要去   )

就~~~~一起來吃shabu shabu~~








呵~~~桌上本來就已經擺好豐富的菜盤,還有一道小菜

小菜是干絲~~還不錯吃耶~~

這間店的價位很廣~~從280~1580都有~~

不過他們大部份都落在三四百左右

(呵~~~其實並不便宜耶~~不過~~~我的直覺告訴我~~這家應該還不錯吃)








菜盤大特寫

呵~~~有秋葵~~  (好妙~~通常秋葵都是涼涼的吃~~用煮的~~~怪怪)

其實東西都大同小異~~不過它就擺的讓人覺得有好吃的感覺










對我來說~~~吃火鍋沾醬是個很重要的關鍵

沾醬如果好吃~~~這頓就吃的開心

若是沾醬不好吃~~~呵~~我也不能怎樣~~只能悶悶著吃~~

他們的沾醬有兩款~~~一個是酸酸的醬~~另一個就是沙茶

呵~~不用考慮~~當然是要點酸的醬~~配肉才對味

所謂酸的醬基本上就是醬油加醋~~還有蘿蔔泥~蔥花

不過我要跟大家報告~~他們家的辣椒~~真他媽的辣

(對不起~~我辣到了~~講話都講不清楚~~我是說會讓人想哭著喊娘的辣~~)











這是主廚精選三色鍋   $ 390

呵~~只有一盤啦~~只是我不小心把另一盤也照進去囉

這裡面有三種肉~~分別為嫩鴨胸肉~小羊肩肉~精選牛肉

呵~~我只偷嚐了牛肉~~~還不錯~~













精緻小海陸鍋   $ 390

呵~我點的~~~裡面有鮮蝦..花枝...蛤蜊..肉片   

耶~還不錯耶~~花枝給了一整條唷~~很好吃

蛤蜊也算大顆~~所以一顆顆放在網子裡煮~~

等它一開~~呵~~~  肥滋滋又飽滿的蛤蜊肉~~好開心

肉片我也覺得不錯~~~配他們的醬~~很好吃











這是餐後飲料~~

我記得有咖啡..奶茶..紅茶..跟甜點可以選

由於原廠的人不喝~~所以我主管就說我可以點兩杯

哈~~我主管真的是對我太好啦~~~知道我愛吃~~什麼都想嚐一點

好~~回歸正題....左邊是咖啡右邊是奶茶

我只能說~~他們的鮮奶油是不用錢ㄛ~~擠了好大一坨~~~









呵~~這間店的人客還蠻多的~~所以請不要忘記定位唷

看到這面牆~~就知道有很多名人來過囉

(不過裡面我只認得SHE...哈~~因為他們簽的最讓人看的懂~~)






結論:

呵~~這間給我的感覺還不錯

口味很合我的胃~~服務很周道~~用餐環境也ok

嗯~~不過~~如果認真比較的話~~我覺得臻象還是比較好吃

但是~~禾豐的湯頭我覺得還不錯~~




地址:台北市復興南路二段148巷16號

電話:02-2709-5999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