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在地二市場裡面

呵~我記得小時候...我老爸會帶我去吃宵夜....然後就來這家吃

每次去都有很多人在那邊吃....奇怪勒....都晚上11點多了還有很多人在吃

之後....有時我都會想起這個好滋味

今天....換我帶老爺來嚐嚐台中的小吃...  (不然每次都吃大餐...小吃都沒吃到)









這就是魯肉飯....

哈~~~跟平常的魯肉飯不一樣啦.....嚴格來說它應該要叫控肉飯才對

(嗯~~~照常理來判斷.....它真的是控肉飯)

小小一碗我記得好像45   (如果價錢記錯不要打我....我忘了照他們的菜單啦~)

ㄟ...其實不便宜    (呵~~連小吃都帶老爺去吃貴的....)

不過....我很喜歡他的控肉....一點都不老....

有些店的控肉吃起來會乾塞難嚥....他們的卻很好入口....

尤其是~~肥肉的部份....呵~~我好喜歡

(會胖不是沒有道理的....我愛吃肥肉...如果控肉沒肥肉...我就覺得它不是控肉)

所以~~我喜歡他們的"魯肉飯"










小菜的部份有很多

我只記得魯豆腐15元....

他們還有白菜魯....炒青菜....魯筍絲...等等










粉腸湯

湯也有很多種.....但我就是愛粉腸~~

所以你會發現粉腸出現的頻率很高










結論:

呵~~這家是晚上六點開到早上六點

所以~~愛吃宵夜的朋友們....這裡是個好地方....口味還不錯....

在中正路上的第二市場那.....你就可以看到它的招牌囉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