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上個禮拜回員林~~來看看我們的好朋友~~

(張同學~~就是你~~就是你)

他剛口試完~~所以算是幫他慶祝~~


員林還是一樣沒有很大的變化

只是山腳路上的店越來越正~~~多了一些漂亮的早餐店...

市區的侑福記變很大一家...還多了間咖啡廳

大同路上的野宴換了新地方...越來越漂亮..不過不知道餐點是否有改進

然後原本野宴的位置開了間壽喜燒..
(呵~~最近壽喜燒好像很ㄏㄤ~~)

所以~~沒有讓人心動的新店~~那~~就帶這位張同學去山上的草叢裡好了

(嘿~~到了山裡~~你大叫都沒人救你的~~~   )







這家~~就在員林社頭那邊.....

那個山區有很多很多景觀餐廳..有心食尚..銀河鐵道..夜光高鐵..山城之戀..山荷苑等..

每家都各有特色....像心食尚他都是透明玻璃..離高鐵很近...不過它的位置最低

銀河鐵道可以很清楚看到高鐵....也是個景觀餐廳~~

山城之戀~~景觀也不錯...有烤肉..也有酒.......

山荷院呢...他是最高的地點....比較接近大自然沒有很多人工的景觀









韓式泡菜鍋

呵.....就非常正常的火鍋

嚴格說起來呢~~是沒有什麼特別之處

不過火鍋料給的還蠻多的...所以一定可以吃很飽











山杯雞

呵~~整個套餐呢就是有下面的兩道小菜...一碗白飯...主餐三杯雞

還有一杯飲料..一個甜點..一碗湯

小菜還蠻好吃的...小魚乾跟醃小黃瓜...

三杯雞的口味還可以...配飯吃還不錯

只是我對他們的湯跟甜點就不勝滿意....

因為他]的湯就是很簡單的菜頭湯...
(既然用了漂亮的湯碗...就應該要用心點)

然後甜點呢應該是他們自己做的布丁....太水了...像是還沒成型的奶酪








無骨牛小排

疑~~~是生的....  
(對~~沒錯它是生的......你要自己把它烤熟)

先來講一下這個餐裡有啥東西

就有一份沙拉...一碗湯...一盤燙青菜...一個甜點..一杯飲料...還有一盤生的牛小排

呵...很好..我要開始抱怨囉

第一...他沒有澱粉類的副食... 
(這樣是吃不飽的)

第二..他沒有給盤子或碗來裝烤熟的食物... 
(這樣有刀叉也沒地方切)

總不能叫我把熟的肉跟生的放在同一盤吧...會拉肚子的

(呵~~我承認...我是傲客.....對不起.....我太龜毛了)





烤盤....讓你把生的無骨牛小排烤熟

他們給的牛肉還不錯....厚度夠...並不是薄薄的一片

所以烤個半熟它裡面還是會水水的唷.....牛肉我還蠻喜歡的...讚









這是老闆招待的....

因為他們在山裡....旁邊有重荔枝樹.....所以會摘荔枝請客人吃

呵~~~他們的荔枝真的好多...從停車場就有一堆了....可以自己摘來吃









店內的景象

他的座位分室內跟室外.....是內的話有兩層樓...一樓是挑高建築..所以空間很廣

三樓則是戶外....也是最熱門的座位.....風景不錯

而戶外的座位我個人比較不喜歡....是因為會有蚊子...然後燈光偏暗

(這樣烤肉就看不清楚有沒有烤熟啦~~~)

裡面還有一小區的高鐵展示櫃.....還有告訴你高鐵的時間唷

不過那天我顧著聽故事....根本忘了要看高鐵經過的情景









夜晚戶外的景象

呵~~人山人海呢....到了晚上....還會有駐唱的唷....

夜景也不錯.....看看覺得心眼都開了

所以戶外的位置....其實也算熱門....只是我怕蚊子...所以我不喜歡







結論:

呵~~這地方的餐廳果然是吃氣氛的

老時說他們的餐點我覺得還蠻一般的.....

價位大約兩百到六百之間....

重點在它們的景.....夜景還不錯看....是個約會聊天的好所在

還有駐唱...讓你可以享受一下現場LIVE的感覺



這個山頭上的餐廳我大致上都去過...  (心食尚還沒去過....它也算是新開的吧)

每個都有它特別的地方..

如果要我挑最喜歡的一家....我想我選山城之戀.....

(哈~~因為那次的回憶最美好.....)



電話:04-8392927

住址:彰化縣員林鎮林厝里山腳路一段坡姜巷465號


如果你要問我怎麼去的話.....我能簡單的跟你形容一下  

就山腳路往社頭或百果山的方向一直走.....

中間會經過中洲技術學院...八卦山隧道入口...

途中你都會看到夜光高鐵或是其他店的指示牌

然後~~~~你會看到所有店的指示牌都叫你左轉時....你就轉吧

(沒錯....就是那條不起眼的巷子....轉近去就對了.....)

沿著山路往上走就對啦....想去那家就停那家的停車場

不過假日的晚上比較容易塞車唷...因為路比較小..阿車又多

(如果照著我的講法走..最後迷路的話......請原諒我....因為我也算半個路癡~~哈)

記得帶有電的手機....如果在山裡迷路還可以求救

(好啦~~我嚇你的啦....沒這麼荒涼...跟著車潮走就對啦...)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