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小義大利

某個星期天~~我想說沒事~~那就來約肉丸媽吃飯好了

(因為她的筷架在我這~~我怕我不趕快拿給她~~到時她真的嫁不出去

那我不就要負責她的後半生~~)

呵~~~所以趕緊打電話給肉丸媽~~    (還好還好~~她有空有空)

所以~~兩個都在台中的人~~就莫名其妙的去員林吃飯了

(唉~~~要不是你拿員林有新開的店誘惑我~~~我才不會傻傻的飆去呢  )








其實原本不是要吃這間的說  (是要吃一家新開的泰式料理啦)

但是~~我一經過看到黃橙橙的一間店駐立在這兒

就~~~把車停好走進去了

(哇~~果然重新裝潢過就是不一樣~~好吸引人喔)


那這邊的價位還是沒啥太大的變化

有 390 與 490 的套餐 ..... 還有經典套餐  $590~890







麵包







沙拉

這是水果優格醬~~另一個是酒醋醬~~

呵~個人覺得酒醋酸了點~~還是水果優格醬好吃









濃湯

就還蠻濃的~~可以吃到大片的蘑菇~~還不錯







海鮮貝殼麵   (我忘了拍menu了~~所以~~~名字是亂取的啦)

呵~~~貝殼麵不好吃

因為貝殼麵太大了~~所以覺得味道並沒有吸收進去










奶油海鮮麵

呵~~這個很不錯~~我喜歡它的奶油醬汁

濃郁度跟麵很合   讚!!

(哈~~果然還是肉丸媽比較會點     )









茵牛蘑菇濃情馬拉薩酒   $ 590  

(第一個字是錯誤的~國文不好的我只能找到這個字最像)

呵~其實我並不是很餓~但是這道菜名很特別~~然後旁邊又寫著"全美最火紅"

(就好像看到"限量"一樣被下咒了~~所以就點了這道)

但仔細想想~~這不是義大利餐廳嗎~~為啥會寫全美最火紅??

嗯~~~這個味道很ok....但總覺得590貴了點


ps:小小抱怨一下~~因為他們有很多排餐~~然後每個名字都會讓人看不出那是啥

跟服務生問了一下每個餐的差異~~~服務生卻答不太出來

只說~~他們都是牛但用不同的作法

 (呵~~我看的出來他們都是牛~~我是想知道作法有啥差異)

所以如果能再專業點會更讚唷







飲料 

左邊為冰鎮白柚茶    (還不錯喝)

右邊為冰淇淋咖啡   (呵~~咖啡好苦~~所以我不愛~~點這個真是失策失策!!)









飲料   玫瑰奶茶

好漂亮~~看起來就很好喝呢



















店內的景象

每家都有每家的特色

員林這家給我的感覺比較華麗~~用了許多水晶燈飾

整體來說裡面的用餐環境很不錯

從外觀看起來也很吸引人

(所以我就被吸進去了~~~我果然是吃裝潢的  )








結論:

呵~~小義大利給我的感覺很不錯

一進門就可以聞到義大利菜的香味

雖然他的價位我是覺得偏高~~但是~~還是很ok的

餐點的部份~還是有他的水準

但我喜歡這個氣氛大於餐


果然改了地方重新裝潢後生意就變好了呢


地址:  員林鎮大同路二段321號

就在大同路上~~靠近昇財麗璽  (這樣夠明白吧!!)

電話:  04-8373090

(但是建議要定位喔~~因為很多人會來吃)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9)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