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近我家旁邊開了一家赤坂拉麵

打著日本電視冠軍的招牌....    (呵呵...當然要來吃看看囉)

店內裝潢簡單大方...放的音樂也是日本流行歌..

經營方式像三商巧福差不多...就是在門口點餐....然後它會送餐到你的坐位上

(這種餐廳就是一個人吃也不會覺得奇怪)






燙豆芽菜    $ 20

20元我覺得還蠻便宜的   (不過我不太確定小菜是不是20元 ...有點忘記了)

他的醬汁是醬油+蒜泥....就清爽囉









佐藤拉麵   $ 150

自製白湯....拉麵....一片叉燒肉..一些筍子....一些豆苗....一片海苔

先講的湯頭...我覺得他的湯頭很膿郁...很多味道在裡面...

有滑潤的感覺.....有用心煮的湯

叉燒肉....呵~~~嫩...很嫩....一夾就碎了.....

我在想是不是它的叉燒肉選油脂很多的那種...因為除了很嫩外..我覺得有點油

或許也是叉燒油...湯頭濃...所以我吃完會有種膩的感覺

還是因為我一開始就吃了海苔...海苔吸滿了油脂...所以....第一口就膩

不過他的筍乾好好吃...下次去....我小菜要點筍乾....讚....





結論:

雖然我會覺得膩....但他整體來說我覺得還不錯

因為叉燒軟嫩....湯頭我也覺得很好喝....筍乾很讚

他們有很多種拉麵...有一款是冠軍拉麵   $250  那碗拉麵擺了好多東西

但我覺得貴...一碗拉麵兩百五...

不過我倒想吃看看味曾拉麵...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