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由於那天是我媽咪生日...原本是要吃大閘蟹   (那時還沒有暴發致癌新聞)

不過去阿秋活蟹吃時...它雖標榜著大閘蟹99元....但是卻一隻大蛺蟹都沒有

所以後來就選則這家日本料理囉....我媽媽以前常吃...來回味一下

這家日本料理在台中市開了很久...





一人份的餐具~~

當天我們並不是點套餐...而是單點...所以來看看我們點了啥囉~~






野菜沙拉   $150

東西都新鮮...冰冰涼涼....沾著和風醬.....嗯~~~讚

裡面東西也蠻多的...讓我特別喜愛的是蘆葦...嫩~~好吃

(看似小碗.....其實還不小....三人吃剛好)





刺身    $ 380

看起來很豐富....好大一碗

裡面有三種生魚片...紅甘...鮭魚....鮪魚.....每片都算厚...也很新鮮

我最喜愛的是紅甘...我喜歡他的鮮甜...愛~~~

鮭魚我也很喜愛...不過每次吃鮭魚的時候....不能吃太多...不然會被它豐富的油脂膩到

但是他們就很細心...每片鮭魚都夾著一片檸檬....所以會去除它的油膩感

整體吃起來就很讚

此外...也有附海帶...很有海的味道






大閘蟹   一隻清蒸大閘蟹你猜猜日本料理店賣多少

台幣四百八十元......我的媽喂呀....小小一隻四百八....好貴

不過因為是媽咪生日...還是送她吃一隻...  (我太孝順了....其實是老爸付錢...呵呵)

雖然貴...但是裡面的蟹膏還是很多....(我總覺得吃蟹膏好像在吃不鹹的鹹蛋蛋黃)

肉質也很鮮甜...雖然啃半天才吃到一點點肉....但是還蠻美味的







這是吃大閘蟹專用的餐具....挺貼心的呢

這樣就不會啃的滿嘴啦...可以優雅的用叉子挖出來吃








花壽司   $ 220

以前我不愛吃這種壽司   (個人偏愛握壽司....)

但我吃了這個後我就很喜愛他們的壽司

裡面有鰻魚跟不知到什麼肉..蟹肉嗎??....而外層有我愛的蝦卵

呵呵...很細緻...很好吃...我很喜歡








香魚   $ 160    (我們叫了兩條)

魚比較大一點.....味道很正常....








炒烏龍   $ 120

呵呵....炒的好好吃ㄛ...很香....很香....一下就吃光囉









蒜頭蛤蜊湯   $ 80

份量不少....蛤蜊很多....蒜頭很綿










這是餐後甜點

不只是紅豆湯...還加了一塊麻署唷....挺用心的...

很好喝...我喜歡....為整餐做了個完美的ENDING






結論:

三個人共吃了  $ 2050   (有加一成服務費)

其實並不便宜  因為貴在那隻大閘蟹...呵呵....

 雖然看起來沒有吃很多... 但是我覺得很好吃 ....算是吃巧.. 

這家在台中也算老店了....整體來說雖然房子舊了點

但水平都在中上喔~~




這是它店門口的樣子

位置在平等街與民權路口附近   

(抱歉囉...因為忘記拿名片...所以不知道正確地址)

印象中在老樹咖啡的附近~~~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