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兼六園

這家店是我一直想吃的日本懷石料理店....不過每次都跟他無緣.....

今天....農恩當兵放假...大家約出來見面吃飯....

呵呵.....還好農恩女友愛吃日本料理...就剛剛好順理成章的來吃這家囉

我們吃的是中午...所以中午的價錢大約是 420~680

我們總共點了四份套餐...分別是

壽喜燒御膳...菲力牛肉御膳.....   $480

地雞味曾御膳 ....... $420

以上三款的東西都一樣...除了主菜不一樣而已...

(內容有  野菜沙拉...御膳主菜..燒物...蒸物...白飯...果物...汁物)

握壽司懷石午宴御膳........ $560

(前菜...沙拉...綜合握壽司..燒物...強肴.....甜點...飲料)


不過今天很不巧的是....我忘記帶照相機了...

所以以下的照片是由手機照出來的....如果不清楚....對不起囉



野菜可樂餅沙拉

呵呵...豬肉可樂餅很好吃...而他沙拉醬的味道多了芝麻...所以味道挺香





第二到就是主菜囉......這是菲力牛肉御膳

這個牛肉很好吃.....很嫩...味道很入味...這個我很喜歡

此外他還有一碗白飯....這個白飯我就不得不好好介紹

因為太好吃了....他送上來的時候...就覺得很精緻...

因為用了一個蠻漂亮的晚裝著....裝八分滿...然後就覺得飯在閃閃發光

(太誇張了妳....有這麼誇張嗎...還閃閃發光勒.....不過我真的很喜愛)

但真的光用看的就覺得這碗飯一定很好吃...吃起來有黏性..煮的剛剛好...

有點像糯米一樣有嚼勁...不知道他的白飯可不可以續碗....讚






地雞味曾御膳

雞肉也是很嫩....但是我覺得味道就沒有牛肉好吃囉....




壽喜燒御繕

這個我沒吃到...所以也不知道好不好吃.......不過那個大香菇看起來很可口





這是我的主菜....握壽司....總共有六個



右邊是白身魚嗎....我也不清處    左邊是碳燒比目魚鰭邊肉

(為啥我會不清楚那是啥呢....因為阿...我看菜單裡有寫鮪魚...不過...

我怎麼看都找不到那一款像鮪魚.....所以....有一道菜我不知道是啥....

說不定其他的也跟菜單上列的不一樣....指是我不知道而已....感覺被唬巄了    )

左邊好好吃喔....入口級化....味道也很讚....不過林芋頭不喜歡

可能是因為他有點些許的油膩...但是我很喜歡呢

右邊的也不錯....魚上面點的是味曾...整個都很新鮮...口感也不錯






右邊是北海道特選大干貝   左邊是不知道...還是它才是白身魚??

(心中有個疑問..那個大干貝是干貝嗎..印像中干貝的肉質是直的..這個吃起來像章魚)

這兩個味道也不錯...不過就沒有上面的那兩個讓我感到特別愛

而左邊那個魚給的份量頗多...整條魚都把米包住囉....看起來就很讓人開心





右邊是特選海膽      左邊是北海道牡丹蝦

哇哇....這個牡丹蝦很好吃...新鮮...吃的出來很鮮

不過他上面那個綠綠的不知道是啥....有點腥

右邊的海膽吃起來一點也不腥....海膽給的好多....很好....






這是我的握壽司套餐裡的燒物     

菜單上寫的是旬魚味曾燒....不過送上來的時候我記得服務生說是味曾燒雞

呵呵....我想我應該是沒吃錯...它的確是雞不是魚....  又覺的被唬巄了

雞有點硬.....可惜....沒有其它套餐給的燒物好吃




這是其他套餐的燒物      烤魚下巴

這個很好吃....雖然少少....但是味道不錯.......有精緻到





這是其他套餐的蒸物   

我吃不出來是啥.....味道還可以...我覺得跟一般日本料理套餐的味道差不多

不過~~~握壽司沒有這道喔




一般套餐的汁物    味曾湯

裡面有海帶..魚肉...豆腐.......味道正常...還不錯喝





這是握壽司的強肴   菜單上寫的是和牛山菜味曾鍋

一打開時.....他們就笑稱這是排骨酥湯  

這個倒是挺特別的....左邊白白的都是蘿蔔泥...右邊就是排骨啦...後面還有海帶

其實湯的味道喝起來不錯....不過感覺有種被騙...因為菜單上是寫和牛山菜味曾鍋  

害農恩嚇一跳....他以為他吃到牛肉了...(他不能吃牛...一吃牛就出事)

不過怎麼看...那個應該不是牛吧... 味道也不是味曾....

 (還是其實它是牛  像豬肉的牛......對不起農恩...害你破戒了......   )

而後面有沒有看到一個碗...那個就是白飯的碗喔....小巧精緻...我覺得很漂亮




這是餐後的甜點跟水果

甜點是冰淇淋..上面還有玉米片喔......飲料就是一般的冰熱紅茶...冰熱咖啡....

(他的咖啡很小一杯喔....像濃縮咖啡這麼小杯)




結論:

呵呵....這家之前來吃的時候就有先上網看一下評價

評價有好有壞....我還是想說自己來吃看看

農恩跟他女友是說....吃的很飽...餐具很漂亮...白飯很好吃

林芋頭是說....就牛肉很好吃...其他的普普

我呢....我是覺得他們的餐具很有特色....很漂亮....

餐點呢......握壽司的材料都很新鮮...但我沒有覺得很特別的感覺....  

白飯...牛肉....魚下巴我很喜歡....其他的就覺得普普

不過....我必須抱怨的是....我發現他的餐點跟他MENU有很大的出入

因為吃完後我就覺得我的套餐有少的感覺....就跟他們拿MENU對了一下

我發現有一道我沒有就是前菜  (南瓜涼羹或鮭魚卵山藥羹)

然後有兩道跟菜單寫的物品不一樣....握壽司也有些許的不一樣

問了他們服務生....他們說前菜沒有了....改成沙拉裡的可樂餅....

呵呵...鮭魚卵改成可樂餅....   當初我就是看上這道前菜才點握壽司套參的

有被欺騙的感覺....呵呵....這樣讓我很失望....

總覺得他們既然寫出來了....就不應該差太多....差一道也就算了

那還有少一道的情況.....這樣也該事先講....不應該讓我自己去發現然後質問服務生

ps:誰可以跟我說...味曾的"口曾"....注音是啥.....我找不到這個字??






地址:中市西區公益路272號

TEL:04-23192228






第二次吃的實況轉播:

台中 ~ 兼六園 run2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