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台中惠中路上最近新開了一家頗大家的餐廳   

(新開的怎麼可以放過呢...行動派的我就來吃看看囉)
  
這家叫水相....果然....好大一家.....

主要吃的有很多款...像是主廚特餐  價位在 $420~580 主要是排餐

也有飯食料理  $260~300     意大利麵料理 $280~380

鐵板料理 $260~280     火鍋類 $260~380    粥品+拉麵  $120~160

在我即將要上班的前夕....當然得快點約好友們出來吃飯呢....

(我深怕上了班以後...又回到那每天只有工作的生活...想約朋友吃個飯都很難)

選則很多....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這是我點的  日式昆布鍋 牛肉   $300    (他還可以選擇豬肉...海鮮)

火鍋類都有附70元飲料跟甜點   (飲料可補差價)

昆布鍋的湯頭不錯....我覺得蠻好喝的...




這是他的菜盤....我喜歡....擺起來乾乾淨淨....  (我想那個大香菇佔了很多分)

牛肉跟一般的火鍋牛肉片不一樣....他比較厚...

敏貞學姐說...他覺得他們的牛肉很好吃

另外我們也有叫韓式泡菜鍋....東西一樣....除了那鍋湯不一樣

味道我個人覺的只有一點點酸....但是還挺辣的








這是翠姐點的   夏威夷芒果豬排飯   $280

呵呵...點這個是因為翠姐在網路上看人介紹說這個不錯吃   

(果然是東勢翠姐.....搜尋資料一級快...我才剛說要吃水相...它就找到一堆食記   )

它有一碗玉米濃湯...一個麵包...一份沙拉...一盤主菜...

當然也是有70元的飲料與甜點

而我們吃出來的結果呢....湯麵包與沙拉就跟一般沒啥差別

但它的主菜....芒果豬排挺好吃的....豬排炸的酥脆又很大塊...  (好大...)

搭配甜椒..蒜頭..芒果一起炒的醬.....味道挺合的

他也有附一小碟沾醬....蕃茄醬與吃起來像不酸不甜的塔塔醬

沾著這兩個醬吃也挺好吃的....我還蠻喜歡這道






這是餐後飲料

左邊的是aqua水果茶   $140   (可底70元...所以還要付70元)

右邊的是特調鮮吉茶   $120    (可底70元...所以還要付50元)

哇....我不得不好好推薦一下那水果茶....好大一杯喔....送上來時我們都傻眼了

果然大家都推薦這個水果茶不是沒有它的道理的

裡面有蘋果..檸檬...鳳梨...柳丁....百香果等等....味道很讚...很好喝... 

而特調鮮吉茶的味道也不錯....但是跟水果茶一比它就比較遜色了

因為味道比較單調...不像水果茶那麼豐富






這是百香綠茶     $85      (可底70元...所以還要付15元)

敏貞學姐說它的茶有點澀....不過我喝是覺得還好....

當然還是水果茶最好喝囉....

(他們雖然是可以任選70元飲料...不過...他們70元飲料大概只有兩三個吧...)







這是甜點    綠茶凍

愛心的形狀耶.....好可愛~~ 







這家餐廳中間有一片水池

晚上如果它能在水中間點上許多浮水蠟燭....我想會更有氣氛喔





這是它的外觀...呵呵....如果不是他外面擺了許多開幕花籃

我還真的看不出來它是個餐廳....我會以為是預售屋會場呢

ps:他的大門是那個咖啡色的木門....學姐們都找不到門進來....






水的一邊....是沙發區....




水的另一邊....有可以給好多人做的長桌呢....挺特別的設計





戶外一區.....只有這幾桌






結論:

這間水相....裝潢挺好看的....服務生的服務也不錯

一進門會有高級餐廳的感覺   (這是跟一般的連鎖簡餐店不一樣的地方)

雖然我覺得他有一點貴   (還要在加一成服務費喔)

不過餐點我覺得還不錯囉....尤其是那水果茶....一定要點呢

而且餐點的種類很多...還有酒類....是個適合聚餐的好所在

那天~~~我們三個人....大概就坐了四個小時...  (呼~~女人真是長舌)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8)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