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jovial 自然生活飲食館

一直是我很熱愛的一家餐廳....因為可以感受到老闆的用心

不過每次都只能吃到晚餐~~然後看著嘛琪寫著五餐的網誌乾過隱

所以啦~~~~趁著我沒有工作的日子裡.....還不來吃一下他的午餐呢



蕃茄豆腐沙拉

看似很簡單的一道...但是味道很不錯ㄛ

因為他們用了店家自釀的醋~~~所以我很喜歡那酸酸的味道

而豆腐也是涓豆腐....







裡面有香菇..小豆苗...目蓿芽...海帶

很香~~味道有點像雞湯

這個看起來就很養生....店家也秉持著自然生活的觀念...沒有加任何味素








這是今天的主菜之一   烤鯖魚飯

呵呵.....那個烤鯖魚好好吃ㄛ....我媽咪說老闆有用心在烤

而飯旁邊的配菜也跟平時一樣....很養生的穿燙料理方式

(嗯~~我很喜歡那烤鯖魚..讚~~)





奶油雞肉義大利麵

呵呵.....如果跟鯖魚飯比起來的話我比較愛鯖魚飯...

但是這個也不錯...奶油醬汁挺濃的....麵的口感也很好

還有我愛吃的蘆筍喔~~





點心   一口酥

三個人所以給三塊    甜~~






結論:

這樣吃完好飽~~~

只要150元.....真的是很划算.....   (真是  太~~~划~~~算~~~啦~~~)

不過....很可惜....那天沒看到老闆....只有女的老闆  (嗎??)

就沒有聽到老闆的解說了...  (中餐也要人解說~~你真的很澳客)



要來吃之前別忘了要先預約喔....不然可能會白跑一趟





熱情推薦:

嘛琪的介紹

他裡面有很多篇jovial的介紹喔~~~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