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秘密旅行

這家店...是嘉嘉跟我說的...她上網找看似評論不錯

然後我又上嘛琪的自言自語找...評價也不錯....所以跟朋友的聚會就挑這家囉

整家店主要以西臘風格為主   (藍白色調)

餐飲也走西臘風...菜單做的很可愛...圖文並茂....可以知道你的餐長啥樣ㄛ






脆皮羊肉派   $95

因為我們是兩個人...所以他幫我們切成兩份...很貼心

羊肉派烤的不錯..餡料很多...皮也很酥...沒有羊騷味

旁邊附的是沙拉




密秘薯條   $85

薯條不錯...是厚大的薯條...上面有撒辣粉與胡椒粉

所以本身就很有味道...而他也附類似莎莎醬

不過不用再沾醬了....因為本身味道就很重..在沾醬就太鹹囉

如果不吃辣的可以跟它說...他們就不撒辣粉囉






以上是我們單點前菜的部份

接下來介紹一般的餐點...主餐都會有湯與麵包

也可以+49元任選飲料   +59元任選甜點






這是

裡面有魔菇...味道不錯....我朋友覺得很好喝



沙拉

因為我點的是漁夫海鮮盅...所以我的本身就是湯湯水水的...

他就不附餐前湯...而是附沙拉

沙拉跟一般吃的有點不一樣...它的醬不是酒醋...是酸酸甜甜的  (但不是泰式那種酸甜)

然後裡面有生菜..紅青椒..橄欖..蕃茄..乳酪



 


麵包

一人一塊....有烤過所以熱熱的很好吃

而醬比較特別....黃瓜優格麵包沾醬

像是美乃滋加了酸黃瓜的感覺





招牌斯布拉基    $199

算是西臘餐的代表...裡面有鬆軟的餅皮..調味的雞塊..薯條...沙拉

可以夾著吃...挺特別的....第一次嚐試

不過....那個雞肉我覺得太乾了...可惜




漁夫海鮮盅    $269



海鮮湯的部份很多...原本以為會吃不飽....沒想到....好多...吃不完呢

(不過我在想是不是因為我們叫了兩份開胃菜.....所以很飽)

它海鮮盅主要是奶味湯底...然後裡面有很多海鮮料

像是淡菜..魷魚...蛤蜊....鮮蝦...花枝等等....   (給的很大方..非常滿意)

而我附的披塔餅跟斯布拉基不一樣....這個就比較硬...有點像不甜的大餅...

沾著湯汁一起吃...好滿足ㄛ...而且把那大餅吃完應該也飽到快吐囉

不過它的風味飯我就沒這麼喜愛了...還是餅好吃....





童話精靈花茶    單價  $ 120     套參加點 $ 49 

杯子很漂亮....好像貴婦在喝下午茶...不過茶壺就很一般囉

口味還不錯....我喜歡那片檸檬...讓口感酸酸的



藍莓果粒茶  單價 $100  

我覺得味道ok....不過我朋友覺得味道不夠酸



店門口的樣子.....有很多椅子....因為沒訂位的話要等唷

開放式的廚房...挺特別的




廁所...也有濃濃的西臘風格.....也是大家照像的重點

這家店最特別的就是....它會送你一張他們的名信片....

你以可寫完後投到這個信箱....他們會幫你寄出去的唷.....挺特殊的服務...有用心




結論:

這是一家很用心的店...從它的佈置到餐點....都非常用心

想要知道更進一步的餐點內容...可以點我最前面的連結...有網頁可以好好查看

不過這次我們兩為女生點了兩份開胃菜..兩份主餐...兩杯飲料....吃到快飽死囉

因為它的份量頗多...所以我會建議點一份開味菜就好囉...

裡面的服務員也都很親切貼心...他們都穿著不一樣的衣服....

有日本服裝..夏威夷...灰姑娘...賽車選手...柔道選手等....就好像進入一個小型聯合國

我很喜歡這家店...如果下次有聚餐...我不會忘記要提這家秘密旅行

不過一定要事先訂位ㄛ....因為熱門的勒...不訂位就下回在吃囉

 

 

地址:台中市五權路594號....就在中友旁邊的加油站附近...不太醒目要注意一下ㄛ

tel:04-22235765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