陶板屋 日式和風料理   秋日宴套餐  $490 加一成

ㄧ共有七到菜  前菜、沙拉、湯、飯糰、桑葚醋汁、主餐、甜點

來看看我們吃了什麼吧



前菜


烤杏鮑菇

味道還不錯,肥厚的杏鮑菇

而他旁邊的醃蘿蔔絲,酸酸的味道,很開胃




沙拉   ㄧ共有三種選擇,我們四個人,所以三種都吃到囉

芋燒魷物沙拉

剛開始看菜名的時候以為是芋頭呢,結果送上來才發現是馬鈴薯

然後上面在擺上魷魚片,魷魚很好吃,韌韌的口感很好





海鮮水果沙拉

裡面有蘋果、香瓜、鮮蝦等等...整體搭配來說還不錯





蘆筍山藥沙拉

這個我很喜歡,因為我愛吃山藥,也愛吃蘆筍

冰涼的生山藥,咬在嘴裡脆脆滑滑,搭配一些海苔很不錯

蘆筍也很好吃,很嫩,一點都不老

他旁邊也有附上哇沙米,紅紅的那個不知道是醃紅青椒....還是辣椒皮??

但是他不會辣喔,是酸的口味





湯    ㄧ共有四種選擇,剛好一人一種



 

 


左上:竹笙牛腩湯  (這個不錯,牛肉給很多喔...煮的很好喝)

右上:巴西磨菇清湯

左下:牛蒡雞肉湯

右下:芋頭什麼什麼湯  (這個湯現在改了....改成百蔬海鮮濃湯...

不過其實他很特別...感覺像在喝甜湯...但又有鹹的味道....)



 
飯糰


鯖魚炸飯糰

呵呵....吃完這個大概就飽了....

味道普普...可能因為是炸的...所以沒有很喜愛,旁邊的沾醬是黃芥末




鰻之御飯糰

這個我挺喜愛的...因為有鰻魚...松子....柳松菇...味道艇不錯,裝飯的器皿也很可愛




主餐


陶板羊肉

這到味道頗重,可能是想要藉由香料跟蒜來壓過羊騷味

還OK,但我是覺得香料太多,所以吃不出肉的味道





香蒜瓦片牛肉

肉不錯,擺盤也不錯,有讓人想食指大動的感覺

不過,那個蒜片我不喜愛,因為它的味道怪怪的,不知道是炸的怪還是怎麼著

我吃法森小館時的蒜片就很優






陶板原塊牛肉

跟蒜香牛肉有啥差別呢....差在這款的牛肉有先用和風醬汁醃製

(不過....我吃不太出來....我覺得口味上沒有明顯的差異)

而他也有附兩種醬汁 紅酒跟黑胡椒

PS:抱歉,相片糊了,因為這張與下面那張是肉丸媽照的

我忘記跟他說要多照幾張,因為我的相機沒有防手震啦







陶板魴魚

魚有塗上一層海鮮抹醬,所以單吃就有味道囉,而他也有附番茄羅勒醬,味道OK





桑葚醋汁




這道應該是要在我們上主餐前喝的,主要是將之前的味覺清一下

好品嚐主餐的味道,不過他上的次序有點怪,主餐上完後,吃到一半才上這個

味道不錯,酸酸甜甜,杯子也很可愛喔




甜點   共有四種,我們都點到啦....呀比



 

 


左上:巧克力慕斯  (太甜了)

右上:紅豆抹茶奶酪  (味道不錯呢,我很喜歡,原本不看好他,沒想到他最好吃)

左下:冷月紫米 (造型挺漂亮的,中間那球是芋泥,搭上紫糯米,口味佳)

右下:酒釀梅凍  (如果愛吃甜酒釀的很適合點這道,不過可惜我不愛)


甜點還不錯,我最喜愛紅豆抹茶奶酪與冷月紫米




飲料  

熱飲:芙蓉鮮果茶、黃金香柚茶、卡布奇諾咖啡、核果奶茶、熱可可
 
冰飲:愛爾蘭冰咖啡、水蜜桃可爾、水果冰茶、養生茶、奶茶



 


左圖是冰飲   左邊是愛爾蘭咖啡,右邊是水蜜桃可爾,者兩個味道都OK

右圖是熱飲    我們點了芙蓉鮮果茶黃金香柚茶,哈哈,不好喝,沒味道

我的芙蓉鮮果茶就像是沒氣的熱蘋果西打,而黃金香柚茶的柚子味很淡

所以不好喝,整體來說飲料就沒這麼佳啦




結論:

這家我並部會特別的喜愛

如果跟西提比的話,我會比較愛西堤

因為菜色來說西堤較合我胃口  (這是個人口味問題,因為曾小文就很愛陶板屋)

服務來說西提的服務比陶板屋好,素質較佳(比較會介紹菜色)


上菜順序來説,西堤雖然上菜速度很快,但是他次序部會出錯,

而且是等你一道用完才會上下一道,但是陶板屋的上菜順序就會顛倒

不過可能那天我們是下午一點半才進場,然後工作人員想要休息還是客人比較少的緣故

(我們還在喝湯跟忙著吃飯糰的時候,主菜就急著上來啦

所以我只好快速的將湯喝完讓他收走,不然沒有位置擺主餐)


但是,陶板屋還是有很多支持者,可能是因為他走日式風格

所以比較養生,以四百九的價位,這樣算OKOK囉

像我們那天到了一點半時,還是有很多人在外頭排隊,呵呵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