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成為績優組除了收入增加之外

對小敏來說很棒附加價值就是總裁每個月會聚餐一次

(跟對團隊很重要~~我就喜愛這種吃喝玩樂的團隊,馬上收買我的心)

這是小敏第一次參加聚餐,地點是宜蘭羅東~~饗宴鐵板燒

這間我之前去羅東玩的時候就有注意到

因為他外觀很漂亮~~白色建築物

然後裡面客人滿到不行~~所以那時就留下深刻印象

沒想到這次竟然有機會去吃  (重點是~總裁請客~歐耶!!)








我們這回吃的是1500套餐

(我熱愛績優組的福利,開心~~~)

左邊的檸檬水是給洗手用的,接下來是醬油、海帶、洋蔥








第一道~~杏鮑菇

主廚有特別交代切的時候要直的切

這樣吃起來才會多汁








生魚片 紅頭蝦

小敏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紅頭蝦~但我很確定他不是牡丹蝦

(SORRY~那天吃太多了~如果食材有記錯請跟我說~我馬上更正)

但他的肉質很滑Q,口感很不錯







這蝦膏超多~吃起來很爽  (有大海的感覺)









主廚在處理角蝦

(哈~以前有看天下第一味~所以對角蝦並不陌生)

然後看到這一隻隻的角蝦排排站,還蠻壯觀呢







每個人分到兩隻~

(我這隻還有好多卵  )









還幫你剝好殼唷

角蝦吃起來的肉質很Q彈,跟龍蝦的口感有些類似







生菜沙拉

搭配和風醬汁







鮑魚

他原本是一整顆的活鮑魚放上煎台

一放上去就開始蠕動,所以我確定它是活的  (是有些殘忍~~  )

煎好後~~每人可得半個

像是吃大香菇+杏鮑菇的口感
(呵~~這樣形容完鮑魚的身價馬上暴跌   )







味噌鮮魚湯

魚肉很嫩~又給很大碗

這碗一喝完差不多飽一半







烤麵包

麵包塗好特製青醬拿去煎台煎

這樣吃起來比用烤箱烤還好吃

因為它底層酥脆~但是表面卻比較濕軟,好好吃








鱸鰻

(我確定他是鰻魚,但不是很確定他是不是鱸鰻)

他的口感是Q的~表皮有焦香味

再加上特製的醬油提味,很香很好吃

(醬油超好吃~~甜味比較多一些)






主廚很讚~他每一道菜都會跟我們解釋食材

有些還有圖片教學呢

而這張是他在說明特製的醬油是怎麼作的








焗明蝦

一開始小敏以為是明太子醬

後來師傅有說這是海膽加魚卵,口味比明太子更濃郁些

醬好好吃!








自製蘋果醋







烤紅喉魚

紅喉的肉質很細緻,再加上他們煎的很剛好

表皮微脆,裡面的肉質嫩又多汁,這款魚膠質也蠻多的呢

不需要多餘的調味~~單吃或沾點鹽巴都很美味








XO醬炒透抽

自製的XO將好好吃,香鹹中帶點微辣的口味

搭上新鮮的透抽~~好好吃!
(小敏好愛XO醬  讚!   )








洛神花茶讓你轉個口味







牛肉~~

吃到即將要結束了~~終於看到肉啦

(不吃牛的會變成豬)






首先~~師傅會將牛五花包乾煎好的鵝肝

只有一個,一口一個!

( 媽呀~~超好吃,小敏很喜歡吃鵝肝,為什麼只有一口 )

這種乾煎的鵝肝搭配半熟的牛肉,味道非常融合~又多汁

這道也可以單點,但說實在的一口剛剛好~如果連吃三口就會膩了








牛肉除了搭配一口鵝肝之外~還有切塊

你可以選擇原味、海鹽、黑胡椒、芥末胡椒

小敏個人喜愛沾海鹽,好提味

不過芥末胡椒的口味也很特別,嗆辣!

但~~~~牛肉給太少了啦~吃不過癮 

(其實經過前面海鮮攻擊,牛肉也吃不太下了)







最後~~師傅還會來一份XO醬炒飯

師傅炒的是比較濕的,粒粒分明

他除了XO醬很讚之外,還有再加入自製的醬油提味

超讚!!! 雖然已經飽翻了~但這盤炒飯小敏吃的一粒不剩








水果與甜點飲料我們則移位到旁邊的桌子慢慢享用

水果每樣都很好吃

(但~我剛剛去看看別人寫的BLOG,

他們水果都有雕花,我們只有切得很漂亮)







自製芋頭奶凍捲

哇嗚~這甜點很好吃,芋頭好濃郁

(黃小豬對不起啦~原本要把多的外帶給你,但被別人搶先一步)






飲料
小敏選的是我忘了

不過這款就淡淡的菊花枸杞香

對於剛吃完份量超大的海鮮大餐後~~~這剛好可以舒緩一下







自製的梅酒

請我們品嘗它們自製的梅酒






結論:

呵呵~這間鐵板燒很不一樣,他是以海鮮為主的鐵板燒

雖然每樣的分量都不多,但是吃了好多樣

( 都讓你吃完後會回味 )

然後每位廚師的料理手法都有些不一樣

所以如果你比較喜歡哪一位可以指定唷

而這次因為整個煎台都是我們的人,師傅就可以跟我們有很多互動

會講解很多食材的來源,還有介紹自製的食材

( 這樣有互動的感覺讓這頓飯又更美味啦 )

下次~~我要帶陽老爺來體驗一下這樣的海鮮大餐




PS:記得~~要先訂位唷





地址:蘭縣羅東鎮河濱路326號

電話:(03)965-7998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