誠屋拉麵

呵~~~那天~~~因為我已經先吃過午餐了~~

但是嘉嘉還沒吃~~所以~~就挑這間啦

(原因很簡單~~因為他是新開的~~九月開幕)

不過~~離我寫的時間已經隔一個月了~~

(看來這麼早去吃還是一樣~~哎~~還是拖了一個月才寫)










桌上的擺設有許多調味粉~~

最讓我覺得貼心的是

那小碟子最上層是有用保鮮膜包起來的~~~以防止放著會沾灰塵








迷你炸雞套餐   $ 220

就有一碗拉麵跟一份炸雞

(呵~~嘉嘉最好了~~知道我什麼都想吃一點~~所以它點這款~~果然是我的好麻吉)

那這個是牛骨白湯拉麵~~~裡面就有叉燒跟半熟蛋

呵~他們的湯頭跟別家不太一樣~~是牛骨湯~~不是豚骨

但是~~~我還是偏愛豚骨~~可能是他們的湯頭不夠濃郁囉~~

(無法滿足我那吃重鹹的嘴)

然後~~半熟蛋快熟了啦~~可惜   

(不過那個名稱叫半熟蛋~~所以快熟是正常的~~~可是我還是愛糖心蛋多一點)








這是迷你炸雞  三塊

呵~~這個還不錯呢~~很香~~

我喜歡









誠屋煎餃   $ 60 

雖然小敏是吃過午餐了~~但是既來之  則點之

(人都來了就吃吧~~等等逛街時多走兩條路吧!!)

呵~~~我覺得煎的不夠焦囉~~







麻辣碎肉團    $ 30

呵~~這個~~我不知道該怎麼形容

它其實就是肉燥罐頭的味道~~口味頗重  (我並不是很熱愛)

但它的外型很討喜囉~~小小一團肉球~~~可愛






結論:

呵~~~新開的嘛~~

總是有許多地方須要改進

我比較希望他們在口味上做些調整

其他的服務等等都很ok~~環境也還不錯



不過~~小敏在寫這篇時有先上網去搜尋一下

我發現大家對這間店的評價都讚不絕口

(怪勒~~~是因為那天我飽的~~所以吃不出他們的美味嗎  )

所以~~各位朋友們~~還是別管我上述寫的吧

想吃就去吃吧~~~   (快~~趁年輕還吃的動時~~~去吃吧)




地址:台北市松山區市民大道四段17號

電話:02 2752-9393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