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呵~~原本不是要吃這家的~~要吃對面的茶餐廳

但是~~因為那家茶餐廳要等~~所以就來這家吃啦

(是被看板上的那餅乾吸引~~所以就來吃了)

那這間是走南洋口味的茶餐廳  (好怪~~是南洋風不是港式)

價位約  $ 50~200之間不等

來看看我們點了什麼囉 






加央牛油燒麵包   $ 65

呵~~跟上面那個照片上會不會差太多啦

(看到時~~我還在想說~~我沒點三文治啊~~這是什麼??)

可是還好啦~~雖然沒照片上漂亮~~但口味還ok

(但還是覺得好像波羅油比較好吃)






春捲  $ 60

呵~~它是台式的春捲

我原本以為是越南春捲說  

(但不能怪店家~因為明明菜單上寫的是"春捲")

所以~~我不愛~~我還是喜歡吃誠記的春捲









印尼炒飯   $ 150

呵~~炒飯還ok~~但小敏覺得口味重了點

而那烤肉串好像有點硬

我比較愛告羅士打的印尼炒飯








咖哩醬法國麵包  $ 80

把麵包沾醬吃一直是我熱愛的吃法

呵~~可惜~~他們家的法國麵包不夠讚

醬還ok~~不過一樣口味重了點

我喜歡翠薪的法國麵包~~但他們家的口味也頗重








泰式奶茶   $ 60

呵~~~好難喝~~我不愛

就~~~有點苦    (沒辦法~~~本姑娘不吃苦~所以我不愛)







結論:

呵~~這間還挺特別

他結合了港式茶餐廳與南洋菜

菜單裡可以看到許多菜色

但是~~我覺得味道都差一點

不過想一次吃到許多東西的朋友~~可以來試看看



地址:台北市敦化南路一段190巷10號; 

TEL:(02) 8771-0967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