翠林越南餐廳

這家是謝老爸帶我來的

因為他愛女心切啊...所以就來台北看我.... (其時是他自己想吃,就找來看我的理由去吃)

我吃的這家位在台北羅斯福路四段24巷12弄12號

TEL:2367-0978      (這家餐廳付現喔,不給刷的)

可以看的出來這家店擠了滿滿的人,  (好開心啊...我最愛到擠很多人的餐廳裡了)








酸菜

這個味道很重,很開胃囉







越南烤肉  (附生菜)   $100

這個好香喔.....一送上來就陣陣烤肉香,上面那盤裡面有黃瓜、烤肉跟米粉嗎..還是麵線??

而下面一盤菜,裡面有生菜與九層塔,跟一碗沾醬

生菜是要來給妳包肉用的,那個沾醬呢...是酸酸甜甜的醬

可以先把烤肉、米粉放到沾醬裡面吸醬汁,然後在放到生菜裡、在加上黃瓜

包好大口吃,還不賴











生牛肉河粉加牛肉丸    $125

呵呵...這個湯味道不是很重  (跟其他東西比起來味道並不是很重)

我比較愛吃生牛肉,嫩嫩好吃,而牛肉丸比較沒有特別的感覺

整體來說還OK,如果想吃酸辣一點的就自己再加調味料







茄汁牛南麵包   $105

上圖是茄汁牛南   下圖是法國麵包

這個我好愛喔,拿麵包沾牛肉汁吃,牛南也不錯,算軟,不會太老吞不下

不過啊~~~這個味道很重喔,一定要搭配麵包或其他澱粉類一起吃

不然會太鹹啦

所以我們又續了一份麵包 $30





結論:

整體來說並不會很貴

東西差不多一百上下,價格還算實在 

東西的口味都偏重,所以喜歡吃清淡的朋友,這裡可能不太適合唷

而喜歡味道重的朋友,快來吃吧,還不錯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