ㄏㄏ....完蛋啦....我完全不知道這家店在哪裡....叫什麼名子

因為我整路都在睡覺,就好像重了魔咒一樣,一上車就昏睡啦

所以....這家店在哪、叫啥名子我完全不知道....


這頓是李大乃請的,五個人吃了八樣菜~~~好豐富啊





小菜

哇勒~~有沒有搞錯啊....小菜就這麼好.....山藥冷盤

冰涼涼的山藥,加上和風醬汁,底部還有洋蔥絲,上面再灑些白芝麻

整體來說味道很讚,我喜歡山藥,滑滑的感覺很好,整盤幾乎都是我吃光的呢








滷牛南

呵呵...這道好像是這家店有名的菜,還得過獎喔,也有專門給外帶的冷凍包

他們的牛南軟嫩適中,這個拿來煮牛肉麵一定很好吃~~

PS:很抱歉....我不知道牛南的南是哪個南........我承認我是國文白痴








吻仔魚紫菜羹

呵呵....李大乃一直叫我們多喝一點,因為以後就吃不到吻仔魚啦

湯的印象就很一般,味道正常  (應該是因為我不愛魚板,所以沒啥特別的感覺)










清蒸蝦

清蒸的蝦,新鮮所以好吃,甜甜的蝦肉,不用沾醬也很OK









這個應該是烤透抽吧~~

呵呵...這個讚...我喜歡,厚厚的透抽,口感很好,帶點甜味很好吃,擠點檸檬汁更讚

看起來不怎麼樣,但是那個厚度,好想念喔~~~我喜歡這道











油飯

用鋁箔包好一條條的油飯,一人一條,不過我沒吃,一來我不愛吃油飯

二來我的肚子還想裝其他海鮮,所以這條我就把它塞到老爺的嘴裡啦








這個也是一人一顆

沒看過這麼大的.....??.....   (不知道他的名子勒...只吃到吃,都忘記要記名子了)

不過肉很厚,口感有點像鮑魚,真的很大又很厚的一顆







螃蟹耶....應該是螃蟹吧  

好肥的螃蟹啊~~~~他一上桌,我的眼睛就亮了起來

其實我不怎麼愛吃螃蟹,因為要啃好久才啃到一點點肉

然後啃到肉後又是滿嘴的螃蟹殼,每次都不知道到底是在吃肉還是在吃殼

但這個,好大一隻,馬上就看到好多鮮嫩的蟹肉,真是太開心了



忍不注給它個特寫,看到了嗎,那白白的嫩肉在跟你招手囉,他在跟你說~快來吃我吧

(怎麼越寫越A~~~羞    )

吃這個就很輕鬆啦,只要用筷子把肉輕輕的挑出來就好,完全不用把殼咬碎才吃的到

好滿足~~~









清蒸鯧魚???           (我也不確定那是什麼魚,但看起來像鯧魚)

這條魚好大,一整條魚把盤子都佔滿了,跟別桌的比起來明顯大很多

(哇哇~~這條大魚幫乃任做足了面子~~~)

魚新鮮就好吃,我把整顆魚頭吃光光了,啃的很乾淨

(可惜肚子的部分已經被家祥吃掉了.....他偷偷的把肚子吃掉)






結論:

這家店靠海邊,所以海鮮的來源都很新鮮

海鮮的東西新鮮就很好吃.....所以整餐的料理方式都偏向清蒸

尤其是魚啊螃蟹等等....都給的很大,所以用看的就很滿足啦.....讚




感謝:

感謝李董的媽媽大方請客

吃的都有點不好意思....應該要去李董家道謝一下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