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又到宜蘭玩囉~~  (我還蠻愛去宜蘭的~~因為近~~又有當地人可以帶我們)

呵~~這次一樣找李大乃一同出來郊遊

那~~晚上的時候依舊來羅東夜市報到啦

由於上回來的時候只有走一圈~~跟本沒有吃到東西

(因為那天晚餐吃太飽了~~導致去夜市時~~完全不想吃任何小吃)

呵~~這回~~我可是要把上次沒吃到的全補回來呢

(就靠著這點心願~~~接下來可是苦了李大乃了~~~哈~~)


首先~~李大乃問我們想吃啥

我想都沒想就說我想吃蔥油餅  (宜蘭產蔥~~當然不能放過蔥油餅啦)

所以~~就來到郵局前的這間蔥油派  

(呵~~看到人脈了嗎~~這間的人潮還算小咖的呢)







他們的蔥油餅很香~~~很多蔥~~

不過~~跟三星的蔥油餅比起來~~我覺得三星的略勝一籌

還有~~~這裡的蔥油餅並沒有加蛋唷~~   








再來~~~大乃說這間潤餅也是很讚的

所以~~也是小排了一下




他們的潤餅皮自己現做的呢~~




潤餅的料也很多~~有七樣~~

還蠻好吃的呢










呵~~~來啦~~~恐怖的來啦~~

這間阿灶伯當歸羊肉湯

來羅東夜市之前~~我就跟李大乃說~~我要吃阿灶伯

他說~~~神經病喔~~~今天星期六排很長~~~

然後~~四點多的時候~遠遠就已經看到長長的人龍了

但仔細一看~~ㄜ~~阿灶伯沒開~~這些人潮是隔壁的羊鋪子

(呵~~這回李大乃可開心啦~~因為沒開門~~不用排隊~~)

所以就先去吃潤餅了~~可是吃完潤餅我還是不死心~~再去門口看看

發現~~有三個人在門口排隊呢~~

呵~~問一問排隊的人才知道~~原來阿灶伯是五點開門啦~~

於是~~~我就開開心心的拉老爺與大乃一起排啦





沒想到~~才這麼一轉身去拉老爺與大乃來排隊

那間排羊鋪子的人潮就轉到阿灶伯了

所以~~~你看這長長的人龍~~~~有一些是排阿灶伯~~有一些是排羊鋪子

(呵~~~誇張~~大家都擠成一團)


於是我們就從四點半排到五點~~~等阿灶伯開門  

(李大乃說這種傻事只有台北人才會做~~他邊排邊把臉遮住~~怕被熟人看到會笑他)

開門後也不是說你要吃就有~~~因為座位不多~~而我已經站了半個多小時

所以~~~我們決定外帶~~    (我不要再排了~~好累   )

呵~~但是外帶也沒你想的快速   (事情不是傻人所想的簡單)

他們也要先用好內用的再來用外帶的~~所以我光排外帶的又排了快20分鐘

(我的腿~~真的站到快斷了~~然後死老爺在旁邊納涼~~我就傻傻的一個人排)

啊~~~我真的是瘋了~~~竟然排了整整一個小時~~~

(沒辦法~~誰叫我死心踏地的就是要來吃一碗~~所以自作孽~~   )




這就是千呼萬換使出來的當歸羊肉湯

呵~~因為我是外帶~~所以這張是老闆在做的時後我偷照的

這碗就是先鋪一層小白菜~~然後放上大量羊肉

最後再把熱湯淋上去~~~就完成這碗當歸羊肉湯啦  (但這張是還未加湯的圖片)

呵~~我不得不稱讚一下~~~他真的還蠻好吃的~~

羊肉嫩又不騷~~給的量也很多~~湯頭也不錯~~

難怪這麼多人推薦~~

(但~~這次真的排太久了~~~下次要凌晨來吃~~才不會排這麼久~~)









這間是李大乃買給我們吃的~~

一串心

(因為我已經不怎麼想走動了~~所以大乃就貼心的去買來給我們吃)




這一串才10元~~好便宜喔~~

他是用炸豆腐去包東西~~~有的包香腸~~有的包粉腸~~或是丸子等等

(呵~~就亂包一通就是了)

冰冰涼涼~~~還挺好吃的呢~~但是因為真的飽了~~所以我只喀一串









最後~~是這間龍鳳腿

呵~~也是一樣排了很多人~~  (怪勒~~大家都這麼愛排隊   )






呵~~~他吃起來有點像雞捲

外層的皮還挺好吃的~~~香就香在那層皮呢








結論

呵~~真的是瘋了

一路排下來~~還真的有點累~~  (腿快斷了啦~~~那來這麼多人好排隊)

下回~~~還是不要做這種蠢事好了

李大乃說~~~第一蠢的就是陪女友去吹海風

第二蠢的是陪女友去吹山風

第三蠢的是陪女友去逛街淋雨    (哈~~請用台語唸~~還有押韻勒)

沒想到~~那天三件蠢事都做了~~去南方澳吹山海風~~去羅東夜市淋雨

感謝李大乃的友情相挺啦~~~~






                                                                 ~ 哈 ! 還 有 卜 肉  要 排 隊 之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