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天送埤味珍香

呵~~~上次來的時後~~因為人太多跟本吃不道

(連外帶都要等到一兩個小時~~~真是見鬼了   )

所以這次~~~我就死拉活拉的拖老爺來吃這間卜肉啦

(這次就不敢找大乃了~~還是自己排隊就好)

呵~~一到店門口~~就被這些人群給嚇到~~

(怎麼還是一樣多人~~~大家都沒地方去嗎??  )


那不囉嗦~~直接衝近去說要外帶~~  (還好這次只要等20分鐘  還好還好)

不過這間店賣的東西還真不多~~

就卜肉~~炒麵~~滷肉飯~~炒青蔥~~燙青菜~~碧玉筍等等






卜肉   $ 200

嗯~~~等了一下的卜肉終於拿到手啦

迫不及待的打開來看看到底是啥~~~







嗯~~~打開來就兩種

有卜肉跟野菜    (呵~~我只能說~~~我不愛~~~ )

因為卜肉雖香~~但它吃起來甜甜的~~  然後外層的皮~~就有點厚也不酥

(我幻想它是鹽酥雞的口味~結果它是甜的    幻想破滅   )

而野菜~~太油膩

所以我跟老爺吃不到一半~~就舉手投降

(哈~~最後是因為塞在雪隧裡太無聊了~~才把它喀完)







而在等的過程當中也沒閒著~~

門口外面就有在賣蔥油餅

(大家外帶的時後都會來吃一塊呢      哈~~真是太聰明了~~)

一樣也是要小排隊一下才能吃到

旁邊也有賣三星蔥~~一把50元   (買回去孝敬家人)





蔥油餅

可以加蛋~~





這張是想讓大家看到~~

它的餅一層一層的~~~






這張是要讓大家知道

他裡面的蔥~~~好多好多

所以很好吃~~~   (一定是我餓了~~所以才覺得他好好吃唷   )






結論:

嗯~~~卜肉讓我失望了

(怪勒~~~他真的不怎麼好吃~~怎麼還是有這麼多人來~~)

但~~蔥油餅我很愛~~~



地址:宜蘭縣(天送埤)天山村福山街88號

TEL:03-892960





                                                                                                                ~ 報 告 完 畢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謝小敏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4) 人氣()